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美国农业部开放6亿美元农村宽带资金申请

摘要:上周三,美国农业部(USDA)新的“ReConnect农村宽带试点计划”开始了第一轮至少6亿美元的融资在线申请。该6亿美元包括至少2亿美元的补助金、2亿美元的贷款和补助金组合,以及2亿美元的低息贷款。

  ICCSZ讯(编译:Nina)上周三,美国农业部(USDA)新的“ReConnect农村宽带试点计划”开始了第一轮至少6亿美元的融资在线申请。该计划旨在促进联邦政府、私营部门和农村社区之间的合作关系,以便在宽带接入资源不足的地区部署基础设施。去年,国会宣布了该向美国农业部拨款6亿美元用于新的宽带试点计划。

  关于该第一轮融资,美国农业部会通过其门户网站reconnect.usda.gov提供至少2亿美元的补助金、2亿美元的贷款和补助金组合,以及2亿美元的低息贷款。截至日期分别是:2019年5月31日(补助金)、2019年6月21日(联邦贷款和补助金)、2019年7月12日(低息贷款)。

  据美国农业部称,ReConnect及其6亿美元的国会拨款超过了该机构历史性宽带计划提供的资金的两倍。该机构表示,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未来的资金组合。

  如今,有3400万美国人缺乏经济实惠且可靠的宽带连接,根据联邦通信委员会使用2016年数据的报告,其中有1940万人生活在农村地区。联邦政府将农村宽带作为优先事项,由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和美国农业部分发贷款和赠款。作为Connect America Fund Phase II的一部分,FCC计划在10年内分配高达19.8亿美元的资金。

  美国农业部长Sonny Purdue在写给总统的报告中写道,投资美国农村宽带将改善经济、创新和生活质量,可靠和负担得起的高速互联网连接将使美国农村成为经济繁荣的关键催化剂。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29/2019042901525286686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宽带
文章标题:美国农业部开放6亿美元农村宽带资金申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