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上海熙邦高端粘接剂提升光器件一致性和可靠性

摘要:高质量、高可靠性的粘接材料开发商上海熙邦应用材料有限公司(SUP-BOND)邦在光器件用的粘接胶水方面拥有深厚的工艺积累,粘接产品在低应力和固化等方面与国际领先企业处于同一水平。针对客户光器件大批量制造和一致性检测的需求,上海熙邦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帮助客户提升光器件一致性和可靠性。

       ICCSZ讯 随着信息产业快速发展,光纤通讯基础设施需求迎来一波爆发式增长,通信光纤、光器件和光电连接器大量部署在无线基站、宽带接入、数据中心、城域网络和传输骨干等光纤通讯应用场景。然而,不同应用场景导致不同的环境差异,特别是温度、碰撞等多重因素给光器件组装工艺提出很高的一致性要求,其中粘接是组装工艺中的一道关键环节。

  常言道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尽管粘接环节的工作量较小,但粘接工艺会影响光器件在应用环境中的实际表现,进而影响整个通信系统运作,一款高质量的粘接剂是光器件组装工艺和大批量生产的必需品。

  高质量、高可靠性的粘接材料开发商上海熙邦应用材料有限公司(SUP-BOND)在光器件用的粘接胶水方面拥有深厚的工艺积累,粘接产品在低应力和固化等方面与国际领先企业处于同一水平。针对客户光器件大批量制造和一致性检测的需求,上海熙邦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帮助客户提升光器件一致性和可靠性。

  低应力8353P系列光通讯粘接剂

  该系列产品能有效降低光纤3D高度和解决粘贴剂内应力造成的不良,用于需要常温或低温固化的特殊需求场合,广泛应用于MPO、尾纤跳线、保偏产品及对应力较敏感的光通信产品上。

  8353P系列表现为深褐色,其中8353具有低气味、低致敏性、性能稳定的特性,8353P是首创的低应力产品,其纤高变化量低。经过多家大型光纤连接器厂商客户的验证测试,8353P系列获得客户高度认可,并实现批量出货。

  高性能UV+热固化5510系列光通讯粘接剂

  UV+热双固化光通讯胶,既具有快速定位特性又带有环氧树脂特有的高可靠性、低收缩率和粘接强度高等特点,对一些较高要求的激光器、耦合、WDM等器件的可进行定位密封。

  5510性能优势:

  UV+加热双固化胶,可快速定位;

  采用特殊高性能树脂和特种填料;

  具有超低CTE,低收缩,高Tg;

  粘接强度高,耐湿热性好,过双85 2000小时。

  上海熙邦应用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高端电子与光通讯粘接剂及密封剂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在上海设立研发与生产基地,在成都、深圳设立办事处。产品辐射全国并服务于国内多个行业的客户群体,为微电子、军工、航空航天和光通讯等领域提供成套的专业解决方案。

  公司在具有丰富粘接剂行业研发经验的国外技术团队的支持下结合高效的本土行业资深研发团队,为微电子与光通讯行业提供粘接剂专业解决方案、客户需求快速响应和满足客户特殊要求的定制服务,同时建立完善的售前售后技术支持与服务,为客户产品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上海熙邦应用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环城东路312号

  电话:021-57471886

  传真:021-57471889

  网址:www.sup-bond.com

  Email:info@sup-bond.com

  深圳办事处

  地址:深圳宝安西乡宝源华丰总部经济大厦D栋703

  电话:0755-82769089

  成都办事处 

  地址:成都市双流临港路三段66号6栋1202号

  电话:028-69962033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28/2019042807454024468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粘接剂
文章标题:上海熙邦高端粘接剂提升光器件一致性和可靠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