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Google Fiber将支付384万美元收拾路易斯维尔“烂摊子”

摘要:据LightReading报道,路易斯维尔地铁政府(LMG)当地时间周一宣布,谷歌光纤将支付384万美元,以恢复因退出市场决定而受影响的道路和其他公共通行权。LMG 表示, 这些款项将履行该公司根据其特许经营协议和退出情况下的当地法规所承担的义务。

  据LightReading报道,路易斯维尔地铁政府(LMG)当地时间周一宣布,谷歌光纤将支付384万美元,以恢复因退出市场决定而受影响的道路和其他公共通行权。LMG 表示, 这些款项将履行该公司根据其特许经营协议和退出情况下的当地法规所承担的义务。

  此外,为了进一步弥补造成的影响,谷歌光纤还向路易斯维尔数字包容性基金的社区基金会捐款15万美元现金,以支持LMG的“数字包容性”(digital inclusion)。这些努力包括向低收入人群提供翻新过的电脑,并帮助公共住房居民以低成本接入互联网,主要通过仍在为路易斯维尔提供服务的ISP服务提供商。

  两个多月前,谷歌光纤宣布将于4月15日撤出路易斯维尔,原因是该公司发现其针对光纤部署的浅沟埋设技术测试没有按计划进行。浅沟埋设技术被视为在路易斯维尔这一特定市场的关键技术。据报道,其中一些管道安装在地表以下几英寸的地方,上面盖着橡胶密封条,有时会暴露出来并受到损坏。因此,谷歌光纤认为,它将不得不重建整个网络,以弥补这种情况,最终谷歌选择退出该市场。

  根据LMG的说法,谷歌光纤公司将在未来20个月内支付384万美元,用于清除道路上的光缆和密封剂,必要时进行碾磨和铺路,以及拆除地面基础设施。在决定撤出在路易斯维尔的股份之前,谷歌光纤公司已经在波特兰、纽堡和高地等地进行了网络安装。

  “正如我们的特许经营协议所规定的那样,受谷歌光纤影响的社区和公共物业的基础设施将看起来与该公司开始建设之前一样好或更好。”LMG的公民创新和技术主管Grace Simra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Simrall认为,谷歌光纤仅仅在该市的存在,也在促使其他供应商“加紧”并加大对该市的投资。AT&T和Charter Communications分别是该地区现有的电信和有线电视服务提供商。去年秋天,Charter在路易斯维尔推出了1-Gig服务,并在那里进行了DOCSIS 3.1网络升级; AT&T已经为路易斯维尔的部分地区部署了光纤到户网络。

  尽管谷歌光纤路易斯维尔遭遇挫折,但谷歌光纤强调该决定不会影响其他市场。2016年收购Webpass后,该公司仍在推进固定无线业务。

内容来自:C114中国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19/2019041901083152452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Google Fiber
文章标题:Google Fiber将支付384万美元收拾路易斯维尔“烂摊子”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