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quinix升级ECX Fabric以连接37个城域市场

摘要:Equinix公司(NASDAQ:EQIX)表示,它已经改善了其Equinix平台的连接性。 Equinix Cloud Exchange Fabric(ECX Fabric)现在给位于五大洲的所有37个ECX Fabric市场提供连接。客户还可以将ECX Fabric用作Equinix国际商务交换(IBX)数据中心之间的主要连接选项,或者作为其现有MPLS或以太网网络的更完整补充。

  ICCSZ讯(编译:Vicki)Equinix公司(NASDAQ:EQIX)表示,它已经改善了其Equinix平台的连接性。 Equinix Cloud Exchange Fabric(ECX Fabric)现在给位于五大洲的所有37个ECX Fabric市场提供连接。客户还可以将ECX Fabric用作Equinix国际商务交换(IBX)数据中心之间的主要连接选项,或者作为其现有MPLS或以太网网络的更完整补充。

  扩展的连接使Equinix客户能够连接到其他地区的云,以及在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之间建立按需连接。云连接选项包括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和Platform Equinix上的Google Cloud。提供ECX Fabric的37个城域市场包括阿姆斯特丹,亚特兰大,波士顿,芝加哥,Culpeper,达拉斯,丹佛,都柏林,杜塞尔多夫,法兰克福,日内瓦,赫尔辛基,香港,休斯顿,伦敦,洛杉矶,马德里,曼彻斯特,墨尔本,迈阿密,米兰,慕尼黑,纽约,大阪,巴黎,珀斯,圣保罗,西雅图,硅谷,新加坡,斯德哥尔摩,悉尼,东京,多伦多,华沙,华盛顿特区和苏黎世。 Equinix表示目前有超过1400名客户使用ECX Fabric

  市场研究和分析IDC的数据中心网络副总裁Brad Casemore表示:“数字化转型正在推动企业采用多云策略,这需要对多云环境进行复杂的管理。随着客户的应用程序越来越分散,不仅存在于本地数据中心,而且存在于公共云中,这些客户发现必须重新定义构成数据中心网络的参数。在此背景下,IDC发现数字边缘的互连架构是成为云时代综合网络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ECX Fabric的扩展将通过在全球范围内即时部署,面向互连的网络架构,帮助企业加速其数字化转型计划,发挥重要作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18/2019041801375101746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quinix ECX Fabric
文章标题:Equinix升级ECX Fabric以连接37个城域市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