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人民邮电报党委书记钟志红:携手亨通共探党建创新之路

摘要:4月17日,人民邮电报党委书记钟志红一行莅临亨通调研采访,人民邮电报副主编夏竞辉、策划部主任陈鹏、资深记者黄舍予陪同调研,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党委副书记、行政副总裁吴如其,工会副主席、通信产业集团质量总监沈小红热情接待。

  4月17日,人民邮电报党委书记钟志红一行莅临亨通调研采访,人民邮电报副主编夏竞辉、策划部主任陈鹏、资深记者黄舍予陪同调研,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党委副书记、行政副总裁吴如其,工会副主席、通信产业集团质量总监沈小红热情接待。

  当天上午,钟志红一行在吴如其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亨通光导新材料产业基地、集团展厅、党建传播中心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亨通光纤新材料生产研发、技术创新、国际化、智能制造等有关情况。钟志红对亨通在光通信领域的全产链布局给予赞赏,表示亨通20多年来,不忘初心、坚持创新,精准切入行业高端领域,自主研发光通信前沿技术,持续打造高科技国际化企业“非常了不起”。

  亨通集团的党建工作是钟志红调研的重点之一。在集团党建传播中心,钟志红一行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亨通党建创新中的亮点。一直以来,亨通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重视企业经济发展与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率先成立民企党委、民企纪委、民企党校,推进党建与企业经营、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和谐企业、社会责任的有机融入。通过APP党建随身行,实现了亨通党建全时空覆盖。钟志红对此表示赞赏,指出亨通的党建走在了全国的前列。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交流会上,钟志红表示,亨通通过党建创新实践,破解了许多企业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的怪现象,诠释了“党建就是生产力”的真实内涵,让人深受启发。愿与亨通合作、共同创新,共同探讨党建工作思路,共同推动党建工作掀开新的篇章。

当天下午,钟志红就高质量发展、亨通党建等话题,对崔根良进行了专访。崔根良表示,企业做产品,必须一切围绕客户。只有精益求精将质量做到最好,才能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相一致。

  在回答亨通党建有关提问时,崔根良表示,民营企业在跌宕起伏的市场大潮中,靠的是艰苦奋斗、靠的是顽强拼搏,撑起了中国经济的半壁江山,才有了今天民营企业的地位。去年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高度肯定“我国经济发展能够创造中国奇迹,民营经济功不可没”、“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这让我们备受振奋和感动。

  崔根良深有感触地说,我们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怀、支持,民企一心向党抓好党建,积极向组织靠拢,既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题中之义,也是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任何时候必须坚守党建阵地,信仰不能变,听党话、走正道,以党建为抓手提升凝聚力、向心力,最终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生产力。

内容来自:亨通通信产业集团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18/2019041801053723806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
文章标题:人民邮电报党委书记钟志红:携手亨通共探党建创新之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