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发布智简网络(IDN)白皮书

摘要:在中国北京召开的2019中国SDN/NFV/AI大会期间,华为发布《智简网络(IDN)白皮书》,首次针对如何实现面向5G和云时代的网络数字化转型,构筑数字经济的智能连接底座,给出一系列创新的观点和解决方案。白皮书围绕华为智简网络,从5G和云时代带来的挑战、解决之道、方案实现以及应用场景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今日,在中国北京召开的2019中国SDN/NFV/AI大会期间,华为发布《智简网络(IDN)白皮书》,首次针对如何实现面向5G和云时代的网络数字化转型,构筑数字经济的智能连接底座,给出一系列创新的观点和解决方案。白皮书围绕华为智简网络,从5G和云时代带来的挑战、解决之道、方案实现以及应用场景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随着5G和云时代的到来,运营商网络将面临结构性问题:爆炸性流量增长带来成本的巨大压力、日益增加的网络复杂度导致OPEX居高不下以及被动的客户体验管理亟待改变,这些问题仅仅靠产品创新是远远不够的,迫切需要整个系统架构的创新和商业模式的创新来应对。华为通过借鉴OTT、制造行业、汽车行业等各领域的先进经验,认为需要在物理网络上构筑数字世界,实现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网络数字化转型。

  智简网络主要包括由NCE构筑的智慧大脑层,和网络摩尔定律驱动的超宽极简的基础设施层。智慧大脑主要实现对网络的智能管控,并可以实时感知物理网络的健康状况,进行异常情况处理。同时还可以实现SLA实时可视,并基于AI使能预测性维护。超宽极简的基础设施是智简网络基石,通过关键通信技术的持续创新和突破实现网络摩尔定律,持续降低每比特成本。同时通过简化网络协议,降低网络复杂度,实现业务的快速发放。

  华为数通产品线副总裁陈帮华提到:“华为智简网络IDN帮助运营商在5G和云时代构筑一个智能连接的底座。以极简、超宽、智慧、开放、安全的网络,助力运营商实现网络数字化转型,最大化商业价值。”

  当前,智简网络在5G承载、企业园区以及数据中心场景均有应用。目前已经携手20+合作伙伴,共同定义63个use case,其中37个use case已经上线稳定运行。华为通过Netcity的运作方式,联合运营商共同实践华为智简网络,缩短从技术验证到商业兑现的周期,助力客户提升商业竞争力和品牌价值。

  欲了解更多内容,请下载白皮书:http://carrier.huawei.com/minisite/pdf/intent-driven-network-unleashes.pdf

内容来自:C114中国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17/201904170335530525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智简网络
文章标题:华为发布智简网络(IDN)白皮书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