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RU:2019年中国光纤部署将放缓

摘要:CRU预测,2019年,中国的光纤部署将连续第二年下滑,同时其他区域市场部署将增长并抵消中国市场的下滑,使得整体市场部署量持续增长。CRU预计,2019年全球光纤部署量将增长2%,是去年的一半。

  ICCSZ讯(编译:Nina)据CRU预测,2019年,中国的光缆部署量将连续第二年同比下降,同时中国以外地区部署的增长将抵消这种下降并驱动整体市场增长,但2019年的增长幅度将小于2018年。

  CRU表示,2018年,中国的光纤部署下降了1%。然而,其他区域市场的光缆部署量增长了10%,使得总体部署量从2017年的4.92亿芯公里增长至约5.12亿芯公里。CRU预测,2019年,中国的光缆安装量将进一步下降,因为中国三大运营商已基本完成了4G移动和FTTH的部署,而现阶段的5G需求仅限于相对较少的具有大型现场试验的城域市场。

  与此同时,中国以外区域市场的光纤部署将持续增长,但预计增幅仅为个位数。因此,CRU预计,2019年全球光纤部署量将增长2%,是去年的一半。CRU预测,除了日本、韩国和美国等市场外,其他地方的运营商将在2020年或之后才开始5G的光纤部署。

  如果这种延迟导致光纤部署增长进一步放缓,那么光纤部署热潮的结束可能即将到来。CRU指出,从1997年至2017年间,全球光纤部署量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14%,这使得年度光纤部署总量从1997年的3700万芯公里增长至2017年的4.92亿芯公里。CRU还指出,从20世纪70年代末到2008年,运营商花费了近30年的时间部署了10亿芯公里的光纤,但去年一年,运营商的部署量就是该数字的一半。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15/2019041500271843649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RU 光纤
文章标题:CRU:2019年中国光纤部署将放缓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