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天邑股份2018年营收27.75亿元 同比增长17.84%

摘要:天邑股份2018年营业收入达27.75亿元 同比增长17.84%;其中实现净利润15.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82%。

  ICCSZ讯 4月12日,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邑股份)公布2018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天邑股份2018年营业收入达27.75亿元 同比增长17.84%;实现净利润15.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82%。从产品分类上看,宽带网络终端设备业务占营收比重87.66%,通信网络物理连接与保护设备业务占营收总额9.32%,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系统设备及系统集成业务占营业收入比重2.15%。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立足于光通信和移动通信产业,长期致力于通信设备相关产品及服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发展,建成了以通信网络物理连接与保护技术、接入网数据通信技术、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技术为核心的基础工艺和产品技术平台,可以实现由部件、基础器件到模块、系统的多层次研究开发。公司为光通信及无线通信领域产品及服务的综合供应商,产品及服务广泛运用于通信网络中的接入网系统,主要产品包括运用于宽带接入的PON终端设备、IPTV机顶盒、宽带融合终端产品,运用于通信网络物理连接与保护的光纤活动连接器、光分路器等产品,运用于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的直放站、无源器件、天线等产品和工程解决方案。

  报告期内,公司长期布局的宽带网络终端产品根据不同客户的定制化需求,依托不同客户新产品的定制化开发机遇,在巩固原有中国电信市场份额的情况下,加大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产品的研发投入和市场拓展力度,继续加强国际市场拓展,在保证增长营业收入稳定增长的同时,有效的优化了客户结构,增强了公司的抗市场风险能力。与2017年相比,来自于中国移动的营业收入达到61525.71万元,同比增长326.03%;来自于中国联通的营业收入达到17492.67万元,同比增长996.3%。

  2018年,公司研发团队分别完成中国电信天翼网关3.0、IPTV机顶盒(4K)、10GPON宽带终端、宽带融合终端;中国移动10GPON终端及IPTV机顶盒(4K)、中移物联网智能家庭网关;中国联通10GPON终端、IPTV机顶盒(4K)新产品的研发工作,并且加快对国际客户需求的ONU等新产品的研发工作和市场推广,为公司2019年及以后年度国际国内市场收入的稳定和增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随着5G时代的到来,5G商用的逐步展开,报告期内,公司通过引进高新尖人才方式,在现有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研发团队的基础上组建5G研发团队,加大研发投入,和国外芯片商和软件商进行合作,积极进行5G微基站、5G CPE及5G应用产品等的研发和5G技术储备,并积极寻求5G新产品的开拓,研发既适合公司未来发展需要、也能满足5G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未来5G产品的研发成功将促使公司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系统设备及系统集成服务从中受益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12/2019041207065717482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天邑股份 2018 年度报告
文章标题:天邑股份2018年营收27.75亿元 同比增长17.84%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