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微课堂 | CIOE&讯石邀您聆听光器件研究报告

摘要:4月18日(周四)晚20:00,CIOE中国光博会携手讯石邀请到LightCounting创始人兼CEO — Dr. Vladimir Kozlov,他将分享在最新的市场调查中洞察到的趋势信息,同时亦将介绍一些新领域的洞察。欢迎报名参加!

  ICCSZ讯 4月18日(周四)晚20:00,CIOE中国光博会携手讯石邀请到LightCounting创始人兼CEO — Dr. Vladimir Kozlov,他将分享在最新的市场调查中洞察到的趋势信息,同时亦将介绍一些新领域的洞察。

  Dr. Vladimir Kozlov将以《2019年及以后全球光通信设备市场的最新进展》为主题,在微信群中以中英文PPT截图 +文字 (微信可以一键翻译)+ 英文语音补充的形式进行线上交流与分享,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一起参与。

  课程亮点

  1)价值5000美金LightCounting光器件研究报告内容分享

  2)获悉国际权威数据支持光通信行业决策参考

  3)有机会与国际调研机构大咖近距离接触交流

  课程时间

  2019年4月18日(周四)

  20:00-20:30,嘉宾群内演讲

  20:30-21:00,群内自由提问

  课程主题

  《2019年及以后全球光通信设备市场的最新进展》

  演讲提纲

  最新的LightCounting光器件供应商市场调查结果分享

  近期一些其他研究的结果分享

  未来的一些趋势预测

  2019年将开展了新的研究领域

  嘉宾介绍


Dr. Vladimir Kozlov

LightCounting创始人/CEO

  Vladimir Kozlov博士是光通信市场研究公司LIGHTCOUNTING的创始人兼CEO。

  LightCounting成立于2004年,旨在深入报道通信领域中使用的高速光电接口的市场和技术。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聘请了一支行业专家团队,覆盖光通信的全供应链。

  Vladimir Kozlov博士在光电子学,光通信和市场研究方面拥有20多年的经验。 他拥有在RHK Inc.,朗讯科技和普林斯顿大学担任市场分析师,产品开发和研究员的经验。

  Vladimir Kozlov博士拥有多项美国专利,并在光电子领域发表众多重要研究。 他在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获得理科硕士学位,继续在美国布朗大学取得物理学博士学位。

  听课方式

  扫码或手动添加光博君微信:CIO607,留言“光通信课程”,

  由光博君拉你入群,届时将由嘉宾在群内以中英文PPT截图 +文字 (微信可以一键翻译)+ 英文语音补充讲解形式授课。

本次课程全程免费

  CIOE微课堂上课形式参考(部分截图):

  大量事实表明:上课人数越多,提问的同学越多,可以学到的知识也就越多!欢迎大家分享转发下图到朋友圈,呼朋唤友一起听课~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11/2019041107254714425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LightCounting
文章标题:微课堂 | CIOE&讯石邀您聆听光器件研究报告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