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Juniper推出云端交付SD-WAN解决方案

摘要:Juniper网络(NYSE:JNPR)是自动化,可扩展和安全网络的行业领导者,其宣布推出云端交付SD-WAN解决方案,这是当今市场上最具扩展性的产品。Juniper网络的Contrail Service Orchestration为企业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管理和保护WAN基础设施,以及通常与其一起部署的分支LAN和Wi-Fi网络。

  ICCSZ讯(编译:Vicki)Juniper网络(NYSE:JNPR)是自动化,可扩展和安全网络的行业领导者,其宣布推出云端交付SD-WAN解决方案,这是当今市场上最具扩展性的产品。Juniper网络的Contrail Service Orchestration为企业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管理和保护WAN基础设施,以及通常与其一起部署的分支LAN和Wi-Fi网络。

  云带来的经济是不可否认的。组织主要通过云来消费应用程序和服务,以实现成本和敏捷性优势。云交付解决方案通过消除企业自己运行软件的需求,极大地简化了快速发展的分布式企业的运营。

  但这种简单性不能以企业适应增长和规模带来的复杂性为代价。Juniper网络可扩展的基于云的SD-WAN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为未来做好准备,同时简化工作。它将云交付模型的简单性与网络基础架构的中央协调相结合,为IT提供自动化网络,安全性,分析和AI的所有先进优势。

  Juniper网络公司首席产品官Manoj Leelanivas表示:“Juniper网络的SD-WAN服务可轻松连接和管理Juniper网络的全套分支机构和广域网解决方案,使任何企业都可以获得SDN的优势。这是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人工智能的重要一步,将SDN转型从云和数据中心扩展到分支机构和广域网。再加上我们最近收购的Mist Systems,我们正在努力实现行业领先,以使各种规模的公司能够实现面向IT的SDN和AI。”

  该产品为客户提供了Juniper网络功能丰富的广域网解决方案的全新交付模式,并包含一整套新功能,可在整个企业分支服务部署生命周期内支持安全自动化:

  SD-WAN灵活性:Juniper网络的SD-WAN现在支持更多的无源冗余混合WAN链路,WAN边缘CPE的互联网突破或集中式WAN集线器以及集线器和辐条,部分网状和动态全网状拓扑。它还经过了第三方EANTC的测试,规模超过10,000个辐射站点,并且是高度多租户,满足大规模应用。

  集中管理的分支机构LAN和WAN:将Juniper的EX系列以太网交换机连接到NFX或SRX系列设备的单WAN或双WAN网关,使客户能够集中自动化WAN和LAN策略,并提供安全连接。

  托管安全性:客户现在在管理其安全需求方面拥有更多选择和控制,包括与云安全提供商ZScaler的集成以及SRX或NFX设备(包括Juniper Sky ATP)的下一代防火墙功能的管理。

  Mist Systems集成:Mist是人工智能的领先供应商,拥有世界上第一个AI驱动的无线局域网,现已集成到新的SD-WAN管理界面中。客户可以查看有关Wi-Fi的运营和分析数据,以及WAN,LAN和安全性。

  开放且适应性强的解决方案:Juniper网络的SD-WAN是一种灵活的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快速适应和发展,通过简单地将vSRX添加到所选的公共云IaaS中,客户可以将安全的SD-WAN扩展到云中的集线器和分支机构。此外,Juniper网络基于开放标准的架构和开放API允许无缝系统集成和NetOps工作流自动化。

  Juniper网络的SD-WAN服务正在为多云演进的下一步做好准备,使客户能够集中连接分布式基础架构并协调运营。 这种可扩展,开放且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通过软件定义的网络和安全性为客户提供云交付服务的简单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11/2019041102015478292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Juniper SD-WAN
文章标题:Juniper推出云端交付SD-WAN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