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ANTC验证ADVA的5G同步和数据包边缘设备的互操作性

摘要:ADVA(FSE:ADV)宣布,欧洲高级网络测试中心(EANTC)已经在其同步和数据包边缘产品组合中验证了关键产品的IEEE 1588精确时间协议(PTP)互操作性。 ADVA的MEF 3.0-certified蜂窝基站网关和边缘聚合设备以及运营商级核心主时钟在一系列针对新5G时序要求的试验中取得了成功。它的城域服务聚合解决方案也在第一次验证支持PTP超过100Gbit / s链路,在EANTC测试中表现出色。 ADVA长期参与EANTC独立的供应商中立试验,是参与该行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互操作性活动的20家供应商之一。在巴黎举行的MPLS + SDN + NFV世界大会上公布了试验结果。

  ICCSZ讯(编译:Vicki)ADVA(FSE:ADV)宣布,欧洲高级网络测试中心(EANTC)已经在其同步和数据包边缘产品组合中验证了关键产品的IEEE 1588精确时间协议(PTP)互操作性。 ADVA的MEF 3.0-certified蜂窝基站网关和边缘聚合设备以及运营商级核心主时钟在一系列针对新5G时序要求的试验中取得了成功。它的城域服务聚合解决方案也在第一次验证支持PTP超过100Gbit / s链路,在EANTC测试中表现出色。 ADVA长期参与EANTC独立的供应商中立试验,是参与该行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互操作性活动的20家供应商之一。在巴黎举行的MPLS + SDN + NFV世界大会上公布了试验结果。

  EANTC总经理CarstenRossenh?vel表示:“我们的评估证实,ADVA的FSP 150-GO102Pro,FSP 150-XG480和OSA 5430解决方案能够与各种第三方设备互通,以便使用PTP进行同步传输。这是下一代网络的主要要求,运营商希望通过利用来自多个供应商的技术来提高效率和加速创新。有75位与会者,包括经验丰富的经常性参与者,如ADVA团队,这是迄今为止我们最成功的互操作性活动。5G服务用例是几个测试的核心,包括可互操作的切片概念。 ADVA的技术在这里以及专注于满足最后一英里网络的5G时间和阶段交付要求的试验中取得了成功。”

  通过参与EANTC的测试,ADVA确保其客户可以利用开放式方法的优势来设计,实施和运营多供应商网络。这些试验证实了OSA 5430的互操作性,OSA 5430是市场上第一个通过多个10Gbit / s以太网接口支持PTP,NTP和SyncE的IEEE 1588主时钟。该设备也是同类产品中唯一能够提供完全冗余硬件的解决方案,确保不会降低性能或服务交付。同样经过验证的是ADVA FSP 150-XG480,它为城域移动和有线融合网络带来了高密度聚合。除了高端口数外,该解决方案还可以从主时钟,RAN聚合和蜂窝基站扩展精确的定时和同步。市场上最小的蜂窝基站网关设备,MEF 3.0-certified的ADVA FSP 150-GO102Pro也取得了成功。

  ADVA技术营销总监Ulrich Kohn表示:“这些严格的测试证明我们的技术提供了符合标准的PTP,运营商迫切需要在多供应商网络上同步5G。互操作性是我们创新的一个关键特征,也是我们从单一供应商群中解放客户和繁琐的网络集成的使命的核心。ADVA的FSP 150-GO102Pro是小j基站时代的理想户外分界解决方案。并且,今年早些时候赢得了MEF 3.0-certified,它也是实现网络自动化的灵活性和效率优势的终极途径。”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11/2019041102001327354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ANTC ADVA
文章标题:EANTC验证ADVA的5G同步和数据包边缘设备的互操作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