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irgin部署Infinera的XTM系列

摘要:Virgin Media Business表示其部署了Infinera(NASDAQ:INFN)的XTM系列,并正在使用它向英国的大规模客户提供Flexi Filter服务。 Flexi Filter是一种托管波长服务产品,客户可以通过该服务直接访问光纤过滤器端口,以扩展其DWDM接入基础设施。

  ICCSZ讯(编译:Vicki)Virgin Media Business表示其部署了Infinera(NASDAQ:INFN)的XTM系列,并正在使用它向英国的大规模客户提供Flexi Filter服务。 Flexi Filter是一种托管波长服务产品,客户可以通过该服务直接访问光纤过滤器端口,以扩展其DWDM接入基础设施。

  商业服务提供商是cable MSO Virgin Media的一个部门,运营着一个186000公里的英国网络,连接162个语音电话交换机和330个以太网站点。 Virgin预计其移动运营商,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其他网络运营商客户使用10-Gbps和100-Gbps Flexi Filter管理服务,将基于光纤的足迹扩展到接入网络,特别是5G小型基站的回程解决方案。 客户可以从多种托管服务类型中进行选择,以根据需要添加容量。

  Virgin Media Business产品总监Andrew Halliwell表示:“Flexi Filter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了他们所需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和控制力。Infinera的创新解决方案和模块化XTM系列技术克服了传统的连接限制并释放了资源,因此客户可以专注于为其业务提供卓越的成果。”Infinera表示,Virgin Media已在全英国广泛部署XTM系列。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10/2019041001435527367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irgin Infinera
文章标题:Virgin部署Infinera的XTM系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