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招聘 | 激光锡焊设备专业供应商——深圳艾贝特电子诚聘销售经理

摘要:讯石会员企业——深圳艾贝特电子基于自身业务发展需求现广招英才,虚位以待,期待您的加入!同时也欢迎行业朋友热情推荐!深圳艾贝特电子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是激光锡焊设备专业供应商,为全球用户提供全套的激光锡焊解决方案,专业致力于激光精密加工及其自动化设备的研发与生产。

  ICCSZ讯 讯石会员企业——深圳艾贝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基于自身业务发展需求现广招英才,虚位以待,期待您的加入!同时也欢迎行业朋友热情推荐!

  深圳艾贝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是激光锡焊设备专业供应商,为全球用户提供全套的激光锡焊解决方案,专业致力于激光精密加工及其自动化设备的研发与生产,并与哈尔滨工业大学产学研机构紧密合作,与德国梅根泰勒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在深圳建立应用开发中心,历经多年的不断创新和发展,艾贝特已经成长为激光锡焊领域的领航者!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光通信、摄像头模组、汽车电子、连接器、微特电机、声学器件、柔性线路板等行业,为客户提供全套焊接解决方案。

  我们专业,因为我们专注;我们专注,因为我们向往!我们致力加快工业4.0时代的到来 !

  招聘职位:销售经理 1-2人

  任职条件:

  1、本科或以上学历,通讯类/自动化类相关专业; 性别不限

  2、具有通信类器件(光模块、RF射频滤波器等、天线)制程工作经验;

  3、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较强的沟通能力;

  4、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适应短期出差。

  工作职责与工作权限:

  1、负责开发、建立和维护管理客户资源;

  2、深度发掘客户需求,向客户推荐公司产品及服务;

  3、及时与客户沟通,做好客户咨询的信息反馈及客户跟进的支持服务;

  4、负责根据销售方案和目标,完成所承诺的销售目标指标;

  5、负责销售合同的谈判和签订工作,组织相关部门按时完成公司合约的签订、履行和管理工作;

  6、充分熟悉业务工作流程,帮助客户解决在使用公司产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接收简历邮箱:aiamdlf@anewbest.cn

  企业官网:www.anewbest.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