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易盛预告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扭亏为盈 预计净利润3000万元–3500万元

摘要:新易盛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0万元–35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363.74 万元。

  ICCSZ讯 (编辑:Nicole)近日,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易盛)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0万元–35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363.74 万元。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如下:1、报告期公司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经营情况良好,营业收入及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显著增长,预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2、预计 2019 年 1-3 月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为 180 万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