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宏展科技参加CITE 2019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摘要:宏展科技将参加2019/04/09~04/11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CITE 2019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展位号1B203,欢迎莅临指导。

  宏展科技参加CITE 2019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策展单位: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

  展出日期:2019/04/09~04/11 共3天

  展出地点:广东省深圳会展中心

  展出摊位:1B203

  展出产品:海拔高度低气压试验箱、温湿度振动三综合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快速温度循环试验箱、温度冲击试验箱。

  ~欢迎您的驾临指导~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02/201904020838385202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宏展科技 CITE
文章标题:宏展科技参加CITE 2019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