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北电复活 专注开发6G应用组件和软件

摘要:来自Light Reading的消息,电信界有史以来最有名的公司之一北电(Nortel)回归了。一个由加拿大和亚洲私募股权投资者组成的财团为北电投入1.5亿美元。全新的北电将着眼于未来,专注于开发6G网络的组件和软件。

  ICCSZ讯(编译:Nina)北电(Nortel)回来了!!

  正当你以为这个世界没有任何意外的消息时,一个由加拿大和亚洲私募股权投资者组成的财团突然出现,为北电网络 — 这个电信界有史以来最有名的公司之一的复苏投入了1.5亿美元。

  据Light Reading(LR)了解的讯息,由于5G的竞争已经如此激烈,这家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全新的北电将着眼于未来,专注于开发6G网络的组件和软件。

  十年前,北电以一种丑闻的方式崩溃,最终,这家顶级通信网络技术公司被卖给了竞争对手。比如,北电的光传输技术被Ciena抢购一空,并成为推动这家总部位于马里兰州汉诺威的设备商成功的投资组合的一部分。

  关于北电回归的细节很少,也没有任何关于这家复兴公司的管理层的任何信息。据LR表示,投资似乎来自加拿大养老基金和来自韩国和日本的一些专业技术投资者。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02/201904020126527871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北电 6G
文章标题:北电复活 专注开发6G应用组件和软件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