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Juniper宣布进入可插拔光收发器领域

摘要:Juniper网络(NYSE:JNPR)进入可插拔光收发器领域,加入该领域的系统供应商还有Ciena和Infinera。 Juniper已宣布推出100G QSFP28和400G QSFP-DD,该产品利用了其2016年收购Aurrion所带来的硅光子技术专业知识。

  ICCSZ讯(编译:Vicki)Juniper网络(NYSE:JNPR)进军可插拔光收发器领域,加入该领域的系统供应商还有Ciena和Infinera。Juniper已宣布推出100G QSFP28和400G QSFP-DD,该产品使用了其2016年收购Aurrion所获得的硅光子技术和专业知识。

  Juniper网络产品营销高级总监Donyel Jones Williams表示,公司尚未讨论生产时间表或生产策略。 与几年前思科的CPAK模块不同,Juniper网络的光学收发器将基于MSA标准外形,可用于除Juniper网络之外的交换机和路由器。Juniper本月早些时候在圣地亚哥的OFC 2019展台展示了100G(QSFP28 LR4)和400G光学收发器。 预计还将提供2x100G光模块。

  虽然基于硅光的光收发器产品类型丰富,但Juniper网络认为其方法具有显着的差异性。该设计使光器件件(包括激光器和检测器)集成到硅晶片上的硅工艺流程中。芯片的封装设计包括一个光学loopback switch,该loopback switch连接发射机和接收机,并可在制造过程中进行全电路测试,提高公司识别芯片的能力。Jones Williams表示,该设计还可以实现对光收发器诊断的性能。

  如上图所示,硅光芯片可以在同一球栅阵列基板上与ASIC和其他电子器件一起组装芯片连接以形成收发器。Juniper表示,最终的封装可以与PCB上的DC-DC电压转换器结合使用,成为一个可拆卸的可重复使用的连接器。Jones Williams估计,该方法可实现电力和相关节省,比传统方法节省20%。

  关于Juniper对400ZR模块的兴趣,Jones Williams持谨慎态度。他指出,在设计方法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限制公司创建远程设备的能力。供应商对混合封装光学和硅很感兴趣,并认为硅光技术能够很好地制造该应用所需且可靠的光子阵列。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27/2019032701580210293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Juniper
文章标题:Juniper宣布进入可插拔光收发器领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