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ision China|深圳联瑞全面展示系列机器视觉以太网卡

摘要:3月22日,上海机器视觉展Vision China 2019圆满闭幕。展会现场,深圳联瑞展位客流络绎不绝,旗下机器视觉系列以太网卡凭借独特的功能设计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咨询。

  ICCSZ讯 上海机器视觉展Vision China 2019于3月22日圆满闭幕。此次展会面积超过15000平米,聚集了近300家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机器视觉生产企业。人工智能、深度学习、3D视觉、VR技术、人脸识别、智慧工厂……多类机器视觉产品悉数登场,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规模宏大的机器视觉技术盛宴。

  随着机器视觉检测、智能交通系统和工业自动化等工业成像应用的需求持续推进,制造业的升级转型,需要更多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技术来支撑越来越复杂的应用需求,尤其是面向检测应用的机器视觉技术。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机器视觉产业发展前景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数据显示,未来几年,行业若按照年均16%左右的增长率,预计到2020年,我国机器视觉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150亿元,到2022年达到179亿元。

  面对如此大规模的需求增长,深圳联瑞持续追随新的应用,旗下LR-LINK品牌推出系列机器视觉以太网卡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轻松构建高效率、低成本的智慧工厂。该系列产品(含PoE图像采集卡、普通以太网图像采集卡)在上海机器视觉展悉数亮相。为期三天的展会现场,深圳联瑞展位人气旺盛,客流络绎不绝,展品凭借独特的功能设计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咨询。

  展品亮点

  一、PoE以太网卡解决方案

  1.PoE供电优势

  PoE供电技术是一种在以太网进行数据信号传输的同时还对PoE工业相机进行合适的电源供给,促进了低功耗网络设备的应用,它可以在现有的双绞线网络布线的基础上进行工作(在一根网线上既能传输信号,又能供电,无需设备外接电源)。

  ①成本低

  不需要为每个网络设备提供电源,且维护成本低。

  ②简化布线,接入位置灵活

  设备安装时不用过多的考虑靠近电源。

  ③可靠性高、便于远程管理

  有SNMP能力的PoE装置可实现远程控制设备。

  2.PoE以太网图像采集卡

  LRES2002PT-POE:双电口

  LRES2004PT-POE:四电口

  LRES2008PT-POE:八电口

  ①基于Intel I350芯片方案。

  ②单端口PoE输出功耗最高30W。

  ③自适应于外接设备所需功耗输出:Class 0,Class 1,Class 2,Class 3。

  ④采用更开阔的RJ45间距设计。

  ⑤专为工业级线缆接入而设计的接口,搭配LR-LINK定制的工业网线,能更稳固的锁定电缆与网口,有效的解决工业场所网口与线缆连接不稳定的难题,同时兼容普通线缆接入。

  ⑥更大的散热片能有效解决适配器在散热环境不良的情况下散热问题,有效保障适配卡长时间稳定运行。

  ⑦精心选取了加厚沉金的RJ45连接器保证更牢固可靠的连接性。

  ⑧其中,八电口的一体式8个RJ45连接器的设计能更好的节省主板宝贵的PCIe 插槽资源。

  二、工业以太网网卡


  1. 六口千兆以太网图像采集卡

  LRES1006PF-6SFP/LRES2006PT

  ①基于Intel I350芯片方案。

  ②独特的紧凑式端口设计,6个1G SFP/8-Pin RJ45接口,节省PCIe插槽空间。

  ③工作环境温度0℃ - 55℃,可用于多种工业应用场合。

  2. 四口千兆宽温工业级以太网卡

  LRES3004PT

  ①基于Intel I210-IT芯片方案。

  ②芯片小型化设计的同时并不削减该款网卡的各项使用性能指标。

  ③可工作于-40℃~85℃的宽温工业环境。真正的工业级网卡。

  ④四个端口都支持远程唤醒功能(WOL)。

  ⑤采用了节能以太网和DMA合并等以太网电源管理技术。

  ⑥每个端口都具有4个发送队列和4个接收队列、纠错内存保护等技术,以提高数据传输的可靠性。

  ⑦采用并行和流水线逻辑结合的架构,从而有效地管理具有延迟的数据包。

  ⑧在总线架构上实现高性能的网络数据传输,同时兼容以太网和快速以太网,从而减少客户的部署与培训成本。

  三、Mini PCIe以太网网卡

  1. Mini PCIe以太网网卡亮点

  ①采用Mini PCIe插槽设计,较大程度节省空间,解决设备空间紧凑问题。

  ②可广泛应用于工控机、嵌入式电脑、单板机、数字多媒体等含有Mini PCIe接口插槽的工业网络设备,可实现Windows、Linux、MAC OS等系统支持。

  2. 全高(半高)千兆单光口

  LRES2204PF-SFP

  ①基于Intel I210芯片方案。

  3. 千兆双光口

  LRES2203PF-2SFP

  ①基于Intel I350芯片方案。

  4. 千兆双电口

  LRES2202PT

  ①基于Intel I350芯片方案。

  5. 千兆单电口

  LRES2201PT

  ①基于Intel 82574芯片方案。

  关于联瑞

  深圳市联瑞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深圳联瑞)是一家成立于2006年的专业以太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是集各种接口以太网网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旗下拥有LR-LINK品牌商标。公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加入PCI-SIG行业协会、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讯石光通讯网。公司坚持做专、做精、做强的战略方针,弘扬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始终把推动科技创新、振兴民族品牌作为联瑞人的责任和义务。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均通过FCC、CE、ROHS等国际权威认证以及国家行业认证,并已广泛运用于政府机关、军工企业、电信运营商、银行、证券、高等院校等企事业单位,以及互联网数据中心、云计算、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等专业领域。

  深圳联瑞中文官网:www.lr-link.com.cn

深圳联瑞官微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26/2019032602552384042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深圳联瑞
文章标题:Vision China|深圳联瑞全面展示系列机器视觉以太网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