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英国全光纤宽带初创公司Toob筹集了7500万英镑资金

摘要:Amber Infrastructure Group表示将通过其国家数字基础设施基金(NDIF)向Toob提供7500万英镑的投资,该公司预计到2021年底将向超过100,000个英国住宅提供千兆宽带,在未来十内并达到100多万个客户。

  ICCSZ讯(编译:Vicki) Amber Infrastructure Group表示将通过其国家数字基础设施基金(NDIF)向Toob提供7500万英镑的投资,该公司预计到2021年底将向超过100,000个英国住宅提供千兆宽带,在未来十内并达到100多万个客户。

  位于朴茨茅斯的Toob由首席执行官Nick Parbutt和首席财务官Mike Banwell创立;他们都是英国沃达丰的前董事。 沃达丰与CityFibre就后者的光纤到户(FTTP)推出合作。 宽带提供商Gigaclear的前董事长Charles McGregor也加入了该公司。

  Amber表示,Toob将“尽可能多地在现有基础设施上部署最新的光纤技术”。 在这些方面,初创公司计划利用Openreach的管道和极点接入(PIA)产品,预计将在下个月推出。

  Parbutt表示:“我们很高兴与Amber Infrastructure合作,并确保Charles成为董事长。Toob现在拥有合适的人才,正确的计划和合适的资金,以利用我们面前的机会。 我们希望家庭,企业和社区能够以千兆宽带出现的在生活,工作和娱乐方面。”

  NDIF补充了英国政府的数字基础设施投资基金(DIIF)计划,该计划认为政府为宽带基础设施部署提供资金,供私营部门配对。 其他宽带初创公司已在新的肥沃资金环境中推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26/2019032601174659174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oob
文章标题:英国全光纤宽带初创公司Toob筹集了7500万英镑资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