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兴通讯2018年PCT国际专利申请2080件 累计PCT申请超过2.9万件

摘要:近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公布了2018年通过PCT(专利合作条约)提交的国际专利申请统计排名,中兴通讯以2080件PCT国际专利申请量排名全球第五。

 ICCSZ讯 近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公布了2018年通过PCT(专利合作条约)提交的国际专利申请统计排名,中兴通讯以2080件PCT国际专利申请量排名全球第五。中兴通讯PCT专利申请累计超过2.9万件。

  数据显示,这是中兴通讯连续第九年PCT国际专利申请量位居全球前五,其中2011年、2012年、2017年PC专利申请量名列全球第一。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中兴通讯已申请过的全球专利资产累计超过7.3万件,其中,全球授权专利累计超过3.5万件。

  中兴通讯持续加强在5G的投入,是全球5G技术研究和标准制定的主要参与者和贡献者。截止目前,中兴通讯向3GPP等组织提交5G NR/NexGenCore国际标准提案7000余篇,5G专利申请超3000件,向ETSI(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披露首批3GPP 5G SEP(标准必要专利)超过1200族。

  中兴通讯已经做好5G端到端商用的全面准备,在无线、承载、核心网、垂直行业应用、终端等关键领域有完善对的产品布局,并已与全球30家运营商开展广泛的5G合作,在5G关键技术的商用网络实践中保持业界领先。中兴通讯已在上述领域做好了知识产权的布局,保障5G业务的全面开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25/2019032507482569235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兴 专利
文章标题:中兴通讯2018年PCT国际专利申请2080件 累计PCT申请超过2.9万件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