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粘合剂可靠提供商上海汉司实业加入讯石会员 广泛开展光通讯领域的交流合作

摘要:粘合剂领先材料提供商上海汉司实业有限公司宣布加入汇集了光通讯产业链企业的讯石平台并成为讯石会员,公司将利用讯石平台广泛开展与光通讯下游企业与客户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对接,为客户提供可靠创新的粘接技术解决方案。

  ICCSZ讯 粘合剂领先材料提供商上海汉司实业有限公司宣布加入汇集了光通讯产业链企业的讯石平台并成为讯石会员,公司将利用讯石平台广泛开展与光通讯下游企业与客户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对接,为客户提供可靠创新的粘接技术解决方案。

  上海汉司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成立的粘合剂企业之一,依靠强大的研发团队、科学的管理体系,开发了多种粘合剂品牌应用于光通讯组装、微电子组装、汽车电子、高铁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多种粘接技术的环保解决方案,是知名的粘合剂服务商,在粘合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领域都享有较高的声誉。

  汉司实业研发团队凭借对粘合剂材料研发的深度理解和经验积累,为客户提供粘接剂专业解决方案,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而进行快速有效的产品研发与技术服务。

  在光通讯组装领域,汉司的产品系列包括单/双组份环氧胶粘剂、UV固化胶粘剂,主要用于光纤外围组装、BOSA/ROSA组装、模块导热胶、尾纤定位等。外围胶的特点是热膨胀系数低、TG高、耐热性好;封装胶特点是热膨胀系数低、操作方便、硬度高、耐磨性好以及耐温性好。

  众所周知,光通讯产品对可靠性和一致性有非常高的要求,光通讯粘合剂对提升及保障光纤、光器件等产品的可靠性和在工作温度内运行起到重要作用。汉司实业粘合剂拥有光通讯领域的多年验证,成为享誉业界的可靠性知名品牌。

  上海汉司光通讯胶粘剂产品表

  联系方式:

  上海市合川路3089号B座5楼

  联系人:陆经理

  电话:021-54580909*6125

  手机:152 1689 9150

  邮箱:steven.lu@shhansi.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