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3M公司的扩展光束套管和连接器系统可降低灰尘敏感度

摘要:3M公司在OFC 2019来展示了其扩束光纤连接器系统。 该扩展光束光学插芯采用非接触式光学耦合,与连接器设计相结合,可降低对灰尘的敏感度并改善信号完整性。该设计减少了维护和清洁的需要。

  ICCSZ讯(编译:Vicki) 3M公司在OFC 2019来展示了其扩束光纤连接器系统。 该扩展光束光学插芯采用非接触式光学耦合,与连接器设计相结合,可降低对灰尘的敏感度并改善信号完整性。该设计减少了维护和清洁的需要。

  扩束光纤连接器有单模光纤(1310 nm)和多模光纤(850 nm)两种版本。 单模版本提供的指定插入损耗<0.70 dB,回波损耗> 55 dB。 多模同级支持指定的插入损耗<0.30 dB,回波损耗> 25 dB。 连接器系统可容纳12至192根光纤。

  连接器系统采用 low-part-count,hermaphroditic的部件几何设计,可通过LC型闩锁承受重复配合。 3M公司表示,该连接器满足多链路数据中心应用的要求。3M公司全球实验室经理Nick Stacey博士表示,这种连接器在清洁和维护应用中尤其受欢迎,例如车载光学系统。

  与此同时,3M表示正在与检验工具提供商EXFO和Sumix合作开发适用于各自工具的适配器,检查图像以及光纤连接器的通过或失败标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25/2019032503220792589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3M公司
文章标题:3M公司的扩展光束套管和连接器系统可降低灰尘敏感度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