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EB FiberNet利用ECI产品增强其光纤骨干网

摘要:CEB FiberNet Co. Ltd.是毛里求斯Central Electricity Board 的子公司,其已经选择ECI帮助服务提供商增强其光纤骨干网络。 光纤网络升级是在该国数字2030计划的背景下进行的,并将使CEB FiberNet改善其覆盖范围,语音质量,连接性和网络恢复能力。

  ICCSZ讯(编译:Vicki)CEB FiberNet Co. Ltd.是毛里求斯Central Electricity Board 的子公司,其已经选择ECI帮助服务提供商增强其光纤骨干网络。 光纤网络升级是在该国数字2030计划的背景下进行的,并将使CEB FiberNet改善其覆盖范围,语音质量,连接性和网络恢复能力。

  CEB FiberNet计划利用其内部ICT基础设施和OPGW光纤骨干网为全国提供服务。 光纤骨干升级将涉及ECI的Apollo光传输和Neptune城域产品线。 ECI表示,其在提供电信服务的公用事业方面的经验对赢得此次合同非常重要。

  CEB FiberNet首席执行官Rajeshkumar Babu表示:“成为大规模电信服务提供商的举措是CEB及其子公司CEB FiberNet Co. Ltd.的一项重大决策,并且根据关键任务要求,我们选择的合作伙伴可以帮助实现这一转变,这将远远超出传统通信提供商。ECI提供了完整的交钥匙解决方案,满足了投标规格,有助于扩大我们的网络覆盖范围,同时支持毛里求斯的经济发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19/201903190105030482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EB FiberNet ECI
文章标题:CEB FiberNet利用ECI产品增强其光纤骨干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