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航光电与哈工大举行“光电连接器可靠性技术研发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

摘要:本着“优势互补、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3月13日,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光电”)与哈尔滨工业大学(以下简称“哈工大”)隆重举行“光电连接器可靠性技术研发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

  本着“优势互补、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3月13日,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光电”)与哈尔滨工业大学(以下简称“哈工大”)隆重举行“光电连接器可靠性技术研发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

  “光电连接器可靠性技术研发中心”

  仪式现场,中航光电董事长郭泽义与哈工大副校长徐殿国共同为“光电连接器可靠性技术研发中心”揭牌。

  中航光电总工程师陈学永与哈工大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淑娟签订了联合研发中心协议。

  现场还确定了“海洋环境下连接器用橡胶件老化研究”及“大功率连接器热电热力耦合仿真技术研究”两个合作项目。

  哈工大电器与电子可靠性研究所所长翟国富、副所长梁慧敏,中航光电中央研究院院长张磊、连接器研究所所长李红星等参加了研发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

  中航光电作为国内专业为军工防务及高端制造领域提供互连技术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国家和国防认可的试验室,建有先进的连接技术研发平台、精密加工和装配制造平台以及完善的试验平台,一直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并不断探索与之合作的新模式。

  2017年中航光电就与哈工大电器与电子可靠性研究所共同开展了某特种连接器设计稳健性研究,并取得良好效果。此次联合成立的“光电连接器可靠性技术研发中心”,标志着中航光电与哈工大在校企合作方面进入新阶段。

  此次深度合作,是双方各自优势平台的一种有利结合,在此基础上开展“产学研”合作必将进一步密切双方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有效提高基础技术研究和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共同发展。

  未来,“光电连接器可靠性技术研发中心”将以互利共赢、共同进步为目标,共同推动双方在各相关领域的创新发展,为我国机电组件可靠性技术研究做出新的贡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