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深圳联瑞广州SIAF之行圆满结束,上海Vision China精彩继续

摘要:广州SIAF圆满闭幕,下一站3月20日-22日上海Vision China精彩继续。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5828号展位。

 ICCSZ讯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SIAF2019)于2019年3月12日圆满闭幕。此次行业展会展出面积达62000平方米,超950家展商齐聚一堂,全面展示了近年来工业自动化技术的推进成果与发展趋势,生动展现了工业自动化技术所焕发的活力与动力,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关于工业自动化行业的“饕餮盛宴”。

  一、工业自动化产业的黄金时代

  珠三角地区劳动资源短缺,为不少劳动密集型的企业带来严峻挑战,工业自动化转型成为企业的唯一出路,再加上国家对机器人及制造业升级的重点扶持,也为我国智能制造装备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中国机器视觉市场目前主要集中于电子及半导体检测、药品检测分装机印刷色彩检测等低端应用,高端机器视觉技术的发展潜力巨大。随着国际全面推进坚持创新驱动及智能转型的“中国制造2025”,我国正式进入工业4.0时代,机器视觉功能及应用不断扩展,采用图像及机器视觉技术工业的自动化、智能化生产将成为国家工业行业热点关注问题。

  紧跟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发展趋势,此次展会聚焦工业互联网、传感技术及机器视觉三大主题,其中传感技术及机器视觉两大主题首次同馆登场,展示各类型传感器、工业图像处理、测量仪器等机器视觉相关产品,为企业提供先进的感应技术和工业检测及识别等解决方案。

  二、深圳联瑞工业自动化以太网卡解决方案

  深圳市联瑞电子有限公司携工业自动化以太网卡解决方案参展。现场亮点十足,不仅有系列图像采集卡(含PoE图像采集卡、普通以太网图像采集卡),更有新品宽温工业级网卡LRES3004PT惊艳亮相。该款新品LRES3004PT采用了节能以太网和DMA合并等以太网电源管理技术,四个端口都支持远程唤醒功能(WOL),可工作于-40℃~85℃的工业环境,是深圳联瑞(LR-LINK)推出的首款真正的宽温工业级网卡。

  为期3天的展会现场,深圳联瑞(LR-LINK)展位络绎不绝,各式展品吸引了不少客商驻足观看,产品功能多样化赢得了广大客商的青睐。

  三、下一站 精彩继续

  3月20-22日

  上海机器视觉展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5828号展位

  我们期待与您会面

  关于联瑞

  深圳市联瑞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深圳联瑞)是一家成立于2006年的专业以太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是集各种接口以太网网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旗下拥有LR-LINK品牌商标。公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加入PCI-SIG行业协会、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讯石光通讯网。公司坚持做专、做精、做强的战略方针,弘扬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始终把推动科技创新、振兴民族品牌作为联瑞人的责任和义务。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均通过FCC、CE、ROHS等国际权威认证以及国家行业认证,并已广泛运用于政府机关、军工企业、电信运营商、银行、证券、高等院校等企事业单位,以及互联网数据中心、云计算、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等专业领域。

  深圳联瑞中文官网:www.lr-link.com.cn

  深圳联瑞官微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14/2019031403103924793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联瑞
文章标题:深圳联瑞广州SIAF之行圆满结束,上海Vision China精彩继续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