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英伟达将以70多亿美元收购Mellanox

摘要: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公司将以70多亿美元现金收购以色列服务器芯片制造商Mellanox Technologies。这将是英伟达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笔收购交易,将提振英伟达的服务器芯片制造业务,从而减少对视频游戏行业的依赖。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知情人士周日称,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公司将以70多亿美元现金收购以色列服务器芯片制造商Mellanox Technologies。

  这将是英伟达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笔收购交易,将提振英伟达的服务器芯片制造业务,从而减少对视频游戏行业的依赖。

  知情人士称,英伟达在竞购Mellanox过程中的出价超出英特尔公司,最快将在周一宣布这笔交易。英特尔、Mellanox尚未置评。英伟达不予置评。财经新闻网站Calcalist在周日稍早时候报道称,英伟达Mellanox的出价超过了英特尔。

  Mellanox的芯片驱动着连接高速网络的服务器,该公司的总部位于以色列,并在美国设立了办事处。截至上周五股市收盘,Mellanox的市值约为59亿美元。

  数据中心营收占据了英伟达总营收的近三分之一。过去几年,在CEO黄仁勋(Jensen Huang)的领导下,英伟达取得了快速成长,但是中国业务的增长放缓和加密货币热潮的降温开始在近几个季度令公司营收承压。

  英伟达目前的市值为910亿美元,在今年1月份将第四季度营收预期下调了5亿美元,原因是中国游戏芯片需求疲软,数据中心销售额不及预期。英伟达Mellanox的收购也是维权对冲基金Starboard Value LP的一大胜利。Starboard是Mellanox股东,双方在去年就Mellanox董事会构成达成协议。

内容来自:凤凰网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11/2019031103300484191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英伟达 Mellanox
文章标题:英伟达将以70多亿美元收购Mellanox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