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数通世界 智创未来—记2019OFC光迅科技精彩瞬间

摘要:美国时间3月7日,第44届OFC在美国圣地亚哥Convention Center圆满结束,展会现场精彩纷呈,一场为期3天的光通信行业盛会完美落幕!本次展会上光迅科技首次发布了业界领先的数通全系400G架构和基于自制EML的25G DWDM SFP28 LR模块。

ICCSZ讯 美国时间3月7日,第44届OFC在美国圣地亚哥Convention Center圆满结束,展会现场精彩纷呈,一场为期3天的光通信行业盛会完美落幕!

 

本次展会上光迅科技首次发布了业界领先的数通全系400G架构和基于自制EML的25G DWDM SFP28 LR模块。

 

此外,光迅科技还现场动态演示了400G QSFP-DD FR4模块、基于硅光方案的单波100G DR1模块、基于100G双载波DWDM QSFP28模块的100km传输解决方案等全新产品,凸显了光迅科技垂直整合技术优势,填补了数通高速、无线高速接入、高速长距的技术空白,稳固了光迅科技在业界的领先地位。

 

光迅科技依托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和技术优势,一直在努力发展光电子核心技术,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本次展会上光迅新品以低成本、高速率、小封装的特色性能吸引了众多中外客户纷纷留连驻足。

  


作为国际领先的光器件提供商,我们将继续秉承正行立信致远、合作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成就客户、持续成长,共创光网世界无限未来!

 

内容来自:光迅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09/2019030907461568784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迅 OFC
文章标题:数通世界 智创未来—记2019OFC光迅科技精彩瞬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