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VA在OFC上推出其SDN控制的600Gbit / s传输

摘要:ADVA(FSE:ADVA)宣布推出全球首款SDN控制的600Gbit / s传输演示,具有自动线速和调制功能。 OFC展示采用开放式超高容量ADVA FSP 3000 TeraFlex终端,展示了基于SDN的自动化应用于数据中心互连(DCI)网络。 在演示中,TeraFlex监控光纤线路的状况,然后自动调整速度以实现最高效率。通过调整传输速率和调制格式,该技术可确保可用性,信号质量和成本效益。

  ICCSZ讯(编译:Vicki)ADVA(FSE:ADVA)宣布推出全球首款SDN控制的600Gbit / s传输演示,具有自动线速和调制功能。 OFC展示采用开放式超高容量ADVA FSP 3000 TeraFlex终端,展示了基于SDN的自动化应用于数据中心互连(DCI)网络。 在演示中,TeraFlex监控光纤线路的状况,然后自动调整速度以实现最高效率。通过调整传输速率和调制格式,该技术可确保可用性,信号质量和成本效益。对于希望最大化服务正常运行时间,避免瓶颈和解决暴涨数据需求的DCI网络运营商而言,这将是非常宝贵的。

  ADVA全球业务发展副总裁Niall Robinson表示:“这个演示重新定义了开放和分解的超大规模DCI传输的可能性。 它将基于SDN的控制提升到新的水平,并突出了灵活网络配置在优化覆盖范围和频谱利用方面的巨大潜力。这个演示的关键是ADVA的FSP 3000 TeraFlex终端所具有的灵活性和多功能性。 其完全开放的设计,可编程管理界面和开放式API,使其成为分解架构的理想选择。 通过使用NETCONF / YANG,TeraFlex可以完全集成到SDN环境中。 它还支持线路接口上的多个constellations和波特率。 凭借其先进的遥测功能,TeraFlex可为运营商提供性能数据,以实现全面可见性和大数据控制。”

  ADVA将在OFC现场展示,证明软件控制的600Gbit / s数据传输现已可用。演示的核心是ADVA FSP 3000 TeraFlex终端的强大自动化,它为YANG设备建模和NETCONF协议提供本机支持,以实现完全SDN控制。 TeraFlex专为分解环境而设计,为任何公开部署的网络增添了重要价值。由于能够在单个波长上传输600Gbit / s的数据,并且每个光纤的总容量为38.4Tbit / s,因此可以提高自动化和速度。凭借其紧凑的占地面积,最小的库存扩张和市场领先的电源效率,TeraFlex还提供同类最佳的生态设计,实现真正的可持续发展。

  ADVA营销和投资者关系高级副总裁Stephan Rettenberger表示:“今天的运营商需要灵活,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来快速扩展容量。我们在OFC上将准确地展示ADVA如何将运营商的网络带到下一阶段。通过SDN控制,持续监控和调整高达600Gbit / s的传输速度,客户将享受前所未有的速度,灵活性和效率。我们展位的参观者将看到我们的TeraFlex在运行,自动调整线速和调制方案以适应实际的链路条件。但这只是其独特优势之一。 TeraFlex实现了分解式架构,可实现一流的性能,并可部署在新的和现有的线路系统上。正如我们最近在我们的6,800公里海底网络演示中所展示的那样,它以最低的每比特成本提供最高的频谱密度。”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07/2019030701314894367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VA OFC SDN
文章标题:ADVA在OFC上推出其SDN控制的600Gbit / s传输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