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9 OFC研讨会:光迅科技长跨距传输专家受邀做专题报告

摘要:美国时间2019年3月4日,第44届美国光纤通讯研讨会(OFC)上,光迅科技在超长跨距光传输研究领域的技术专家徐健,受邀做了题为《50G BPSK,100G SP-QPSK,200G 8QAM,400G 64QAM ultra long single span unrepeatered transmission over 670.64km, 653.35km, 601.93km and 502.13km respectively》的专题报告。

  ICCSZ讯 美国时间2019年3月4日,第44届美国光纤通讯研讨会(OFC)上,光迅科技在超长跨距光传输研究领域的技术专家徐健,受邀做了题为《50G BPSK,100G SP-QPSK,200G 8QAM,400G 64QAM ultra long single span unrepeatered transmission over 670.64km, 653.35km, 601.93km and 502.13km respectively》的专题报告。该报告全面展示了光迅科技在50G、100G、200G、400G领域的业界最长单跨距传输技术,充分证明了该公司在高阶泵浦放大技术和创新级联RGU专利技术方面卓越的技术领先实力,被评为2019年 OFC为数不多的“Top Scored”技术论文。

  本次创新成果,是光迅科技分别实现2.5G、10G单跨713km和665km业界最长单跨距成果之后,在高速率单跨距传输技术上的又一次新跨越、新突破,充分展示了光迅科技在光通信系统无中继长距传输领域的综合实力。

  据了解,本次超长跨距传输试验中使用的技术已被部署运用在光迅科技若干长跨距专利技术的高难度光网络,给超长跨距跨海、跨复杂环境、OPGW等光纤通信场景,提供了切实可行的高效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