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Juniper斥资4.05亿美元收购Mist Systems增强其产品组合

摘要:Juniper网络(NYSE:JNPR)是自动化,可扩展和安全网络的行业领导者,该公司宣布已与Mist Systems公司达成最终协议,收购Mist Systems.Mist Systems公司是人工智能(AI)支持的云管理无线网络的先驱。该交易将通过将Mist的下一代无线局域网(WLAN)平台与Juniper网络一流的有线局域网,SD-WAN和安全解决方案相结合,增强Juniper网络的企业网络产品组合,提供先进的端到端用户和IT体验。

  ICCSZ讯(编译:Vicki)Juniper网络(NYSE:JNPR)是自动化,可扩展和安全网络的行业领导者,该公司宣布已与Mist Systems公司达成最终协议,收购Mist Systems.Mist Systems公司是人工智能(AI)支持的云管理无线网络的先驱。该交易将通过将Mist的下一代无线局域网(WLAN)平台与Juniper网络一流的有线局域网,SD-WAN和安全解决方案相结合,增强Juniper网络的企业网络产品组合,提供先进的端到端用户和IT体验。

  根据协议条款,Juniper网络收购Mist,交易金额为4.05亿美元,可予调整,以现金支付并承担未偿还股权奖励。根据监管部门的批准和成交条件,拟议的收购预计将在Juniper网络第二财季完成。

  Mist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AI驱动的无线平台,使Wi-Fi更具可预测性,可靠性和可测量性。 Mist还开发了网络行业唯一的AI驱动虚拟助手Marvis,以简化无线故障排除并提供对客户端和网络行为的洞察力。此外,Mist还将虚拟蓝牙LE技术与Wi-Fi和物联网结合使用,为客户提供可扩展且经济高效的基于位置的无线服务,例如室内寻路,邻近通知,流量分析和资产跟踪。所有操作均通过Mist的现代云微服务架构进行管理,以实现最大的可扩展性,灵活性和性能。因此,Mist正迅速成为众多行业企业客户的WLAN标准,包括财富10强中的两家,前40大零售商中的七家,美国最大医疗保健系统的旗舰工厂,顶级移动运营商之一和一家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公司。

  此次收购将扩大Juniper网络在无线网络市场快速增长的云管理领域的影响力。该交易使Juniper网络能够在端到端企业网络(从访问WAN)扩展基于云的管理和端到端AI驱动的可见性(“IT for IT”),以提供行业领先的软件定义和高度差异化解决方案,可简化操作,改善用户体验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

  Juniper网络首席执行官Rami Rahim表示:“Mist Systems非常适合Juniper网络和我们的企业客户。Juniper和Mist有着共同的战略目标。我们相信软件定义的企业和Mist致力于将AI引入IT,这与我们的核心理念是一致的,我们需要在降低成本的同时简化运营并改善客户体验。借助Mist,我们正在添加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以补充我们的产品组合,推动企业内部的云转型并加速我们的企业发展。”

  Mist Systems首席执行官Sujai Hajela表示:“Mist Systems开发了无线,人工智能和云专业技术的独特融合,使我们能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为无线领域带来创新。通过将这些技术与Juniper网络广泛的渠道覆盖范围,世界一流的支持以及一流的网络和安全产品相结合,我们相信我们将通过引入新一代AI驱动产品来改变IT格局。”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06/2019030601261701893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Juniper Mist Systems
文章标题:Juniper斥资4.05亿美元收购Mist Systems增强其产品组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