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康宁OFC2019重点展示高带宽能力创新解决方案

摘要:康宁公司将在3月5日至7日在圣地亚哥召开的OFC 2019 重点介绍其帮助网络运营商保持领先高带宽能力的创新。在#2822号展台,康宁专家将展示网络各领域的解决方案,从光纤、光缆、硬件设备到高速通信网络的全面优化解决方案。康宁创新重点帮助运营商实现新兴应用,提供可加速部署,提高网络性能并最大限度降低总成本的解决方案。

  ICCSZ讯(编译:Aiur) 康宁公司将在3月5日至7日在圣地亚哥召开的OFC 2019 重点介绍其帮助网络运营商保持领先高带宽能力的创新。在#2822号展台,康宁专家将展示网络各领域的解决方案,从光纤、光缆、硬件设备到高速通信网络的全面优化解决方案。康宁创新重点帮助运营商实现新兴应用,提供可加速部署,提高网络性能并最大限度降低总成本的解决方案。

  康宁光通信技术高级副总裁Claudio Mazzali表示:“行业已经到了一个关键时刻,光纤正成为真正的5G接入网络的基础推动者,还推动了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增强现实和人工智能等高性能应用发展,康宁与客户的合作在于无论他们在发展哪个网络领域,康宁都可以帮助他们释放并抓住新兴技术创造的机遇。”

  康宁#2822号展台将展示

  Corning®TXF?光纤Demo:一种超低损耗并具有大有效面积的硅芯光纤,在较长的距离和范围内实现高数据速率传输。本次Demo将展示TXF光纤如何支持两条200km的海底回传链路,以支持400Tb/s跨大西洋海底传输 - 在陆地和海底创造无缝的端到端ITU-T G.654标准光纤解决方案。

  康宁屡获殊荣的数据中心EDGE8?解决方案,演示康宁ClearCurve®多模光纤和SMF-28®Ultra光纤的实时400G流量。该Demo展示EDGE8解决方案如何提供高达400G及以上传输速度的简单迁移路径 - 帮助数据中心运营商保持引领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

  康宁光缆产品系列的创新,包括更小、更密集的设计,可实现更加快速轻松的布线。康宁的RocketRibbon?极限密度光缆是会议期间Lightwave创新评测中认可的决赛入围者之一。

  适用于局域网,蜂窝和楼宇系统网络的完整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可提供无与伦比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满足未来需求。这种光纤深度解决方案结合了光纤基础设施的高带宽,低电压远程供电的安全性以及软件定义LAN的灵活性。

  通过2018年收购3M的通信市场部门,创新增加了康宁的投资组合。其中包括Clear Track走廊光纤通道,这是一种表面安装的透明粘合剂支持解决方案,可以快速轻松地安装光纤,对多住户单元中的租户造成最小的干扰。Clear Track是另一个Lightwave创新评论决赛入围者。

      绝热玻璃耦合(adiabatic glass coupling)

  最新的创新之一,康宁重点介绍绝热玻璃耦合(adiabatic glass coupling )能力,这是一种应用于下一代集成光子连接的低损耗耦合解决方案。与其他耦合方案相比,这种光纤到芯片(Fber-to-the-Chip)解决方案在宽带宽上可提供最低的插入损耗,非常适合400G可插拔收发器以及潜在的未来光学协同封装设计。康宁展台的参观者可以看到光收发器提供商Finisar进行的插入损耗测试结果。

  Finisar先进技术总监Daniel Mahgerefteh表示:“宽带宽下的低插入损耗一直是密集光学到硅光子连接的挑战,绝热玻璃耦合是一种新颖的创新方案,可提供与下一代芯片设计兼容的可靠且高性能多光纤连接。这次演示对于光收发器的未来而言是重要的里程碑,也是硅光子将扮演的角色。”

  在#2822号展台可体验康宁更多的创新细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康宁官网或联系媒体。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05/2019030506582010737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康宁
文章标题:康宁OFC2019重点展示高带宽能力创新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