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飞宇邀您相约北京CCBN展与IIBE展

摘要: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 2019)将于3月21-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飞宇将携波分复用器、合波器、光分路器、隔离器、980/1550nm WDM、PWDM、光纤跳线、光模块等产品参展亮相,欢迎光临5号馆5510交流咨询。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IIBE 2019)将于3月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飞宇将携MPO等各类光纤跳线、光模块、光纤收发器等亮相,欢迎光临展位号B089交流咨询。

  ICCSZ讯 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 2019)将于3月21-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飞宇将携波分复用器、合波器、光分路器、隔离器、980/1550nm WDM、PWDM、光纤跳线、光模块等产品参展亮相,欢迎光临5号馆5510交流咨询。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IIBE 2019)将于3月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飞宇将携MPO等各类光纤跳线、光模块、光纤收发器等亮相,欢迎光临展位号B089交流咨询。

  更多详细参展信息如下:

  1 展会概况

  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 2019)是全球知名的广播影视技术设备展览会,全面展示广播影视行业采集制作、集成播控、系统管理、传输覆盖、运营管理、终端服务等各类技术设备、创新应用等创新技术产品与融合应用。CCBN 2019 预计将有来自世界上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展览面积超过60,000㎡,是广电行业的一次盛大聚会。

  2 参展详情

  展出时间:2019年3月21-23日

  展位号:5号馆 5510

  展出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参展产品:波分复用器、合波器、光分路器、隔离器、980/1550nm WDM、

  PWDM、光纤跳线、光模块等。

  1 展会概况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是中国智慧城市、智能建筑领域的专业国际性展会,被业界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此次展会将以“立足智能建筑,服务智慧城市”为主题,继续围绕智能建筑最新技术创新与成果,探寻建筑智能化、城市智慧化发展的时代变革。展出内容全面涵盖智慧城市、数据中心与通信、智慧物联与智能家居、公共安全、声光视讯等领域。

  2 参展详情

  展出时间:2019年3月11-13日

  展位号:B089

  展出地点:国家会议中心?北京

  参展产品:MPO等各类光纤跳线、光模块、光纤收发器等。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05/2019030501143615355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飞宇 CCBN IIBE
文章标题:飞宇邀您相约北京CCBN展与IIBE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