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 2019】太平洋(聊城)光电将携50G single lambda QSFP28 LR/ER等系列产品亮相美国2019 OFC

摘要:太平洋(聊城)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携系列产品参展2019OFC,本次展品主要包括VCSEL芯片系、PD芯片系列,以及AOC、系列光模块。

  ICCSZ讯 一年一度的美国光纤通讯博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9)将于3月5-7日在美国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举行。有着44年悠久历史的OFC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大的国际盛会。作为后起之秀,行业新星的太平洋(聊城)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携系列产品参展。

  本次参展产品主要包括:

  一、芯片系列

  1、5G 850nm VCSEL

  2、10G 850nm VCSEL

  3、25G 850nm VCSEL

  4、10G 850nm PIN PD

  5、25G 850nm PIN PD

  6、2.6MW 940nm VCSEL

  7、2W 940nm Array

  二、模块系列

  1、50G single lambda QSFP28 LR/ER

  2、100G QSFP28 SR4/LR4/ER4-Lite/CWDM4/AOC

  3、25G SFP28 SR/LR/ER-Lite/AOC

  4、40G QSFP+ SR4/LR4/AOC/AOC Breakout

  5、10G SPP+ CWDM/DWDM/AOC

  我们的展位号:5811,欢迎业内同仁前来参观指导交流。

  关于太平洋光电

  太平洋(聊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3300万元。占地70余亩,采用国内最先进设备及欧、美、日、台等先进生产设备,总建筑面积46320㎡。公司目前有员工200余人,公司引进了国内外专家团队,在聊城和成都分别建立研发中心。公司主要产品为:收发光芯片;10GSFP+、40GQSFP+光模块、100G QSFP 28光模块、40G AOC 有源光缆等。已具备年产1800万对VCSEL面射型激光发射器芯片和PD芯片以及180万条AOC有源光缆的能力,光模块一期项目具备年产100万只光模块的能力,光模块二期项目具备年产300万只光模块的能力。产品主要应用于大数据、云计算中心服务器间数据交互;4G、5G网络;芯片产品填补国内空白,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补短板项目;与“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良好对接;是互联网+、物联网、机器人等高科技领域所用传感器的重要组件。我公司产品已通过了:ISO 14001,ISO 9001,TL(泰尔)认证,CE认证,FCC认证,TUV认证;已核准、申请中专利共计12项。成为客户的首选,为客户排忧解难,为他们创造价值是公司永远的使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