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 2019】亿源通邀你共启未来

摘要:即将在在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举行的OFC 2019将聚焦数据中心主题,一起探讨、展示光通信光电子领域的创新。亿源通邀你共启未来,展位号#4618 ,敬候光临!

 ICCSZ讯 3月5日至7日,全球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光通信领域国际盛会——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OFC)将在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举行。OFC 2019将聚焦数据中心主题,一起探讨、展示光通信光电子领域的创新。

  5G新时代,400G网络应用,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变革,更是一次拥有无限可能的机会。亿源通将与您一起,把握新时代带来的创新机遇,一同探索光通信和网络的未来!

  OFC 2019

  展会时间 :3.5 - 3.7

  展会地点 :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 California, USA

  展位号 :4618

  OFC2019大会期间,欢迎您前往亿源通展位。



关于HYC亿源通
  亿源通公司(英文简称HYC)于2000年创办于中国深圳,2014年整体迁往广东清远市,现总部设于清远,并在深圳、香港设有分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无源基础器件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产品为:光纤连接器(数据中心高密度光纤连接器,MPO/MTP连接器),WDM波分复用器,PLC分路器等三大核心光无源基础器件,广泛应用于光纤到户、4G移动通信、互联网数据中心、国防通信等领域。
  联系方式:
  清远市亿源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86-763-3319222
  邮箱:sales@hyc-system.com
  网址:www.hyc-system.com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洲心街道龙华大道龙珠路1号
  深圳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街道华繁路嘉安达大厦1501 & 1502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04/2019030402444558490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亿源通 OFC
文章标题:【OFC 2019】亿源通邀你共启未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