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abrinet任命Gregory P. Dougherty为其董事会成员

摘要:Fabrinet(NYSE:FN)是一家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先进光学封装和精密光学,机电和电子制造服务的领先供应商,Fabrinet宣布任命Gregory P. Dougherty为其董事会成员, Fabrinet的董事会成员有七名成员。

  ICCSZ讯(编译:Vicki)Fabrinet(NYSE:FN)是一家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先进光学封装和精密光学,机电和电子制造服务的领先供应商,Fabrinet宣布任命Gregory P. Dougherty为其董事会成员, Fabrinet的董事会成员有七名成员。

  Fabrinet董事长Tom Mitchell表示:“我们很高兴有一位光学行业资深人士加入我们的董事会。Greg的领导经验将使我们的业务受益,因为我们扩大了我们作为客户最苛刻和复杂产品的可靠精密制造合作伙伴的领先地位。”

  Dougherty先生于2013年6月起担任Oclaro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一家长途,城域和数据中心市场的光学元件和模块制造商,并于2009年4月至12月担任Oclaro的董事。 2018年被Lumentum收购。此前,Dougherty先生担任全球领先的智能光子解决方案供应商Avanex Corporation的董事,从2005年4月至2009年4月。Avanex和Bookham合并创建了Oclaro。

  从2001年2月到2002年9月,Dougherty先生担任光学技术公司JDS Uniphase Corporation的首席运营官。 在加入JDS之前,他曾担任激光二极管制造商SDL公司的首席运营官,该公司于1997年3月至2001年2月被JDS收购。 Dougherty先生目前担任IPG Photonics和Infinera的董事。Dougherty先生于1983年获得罗彻斯特大学光学学士学位。

  Dougherty先生表示:“我期待在Fabrinet应用我数十年的运营经验,这是一家我钦佩的公司。 Fabrinet以其精密制造和先进的包装能力而广受认可,使技术领导者能够利用Fabrinet作为制造合作伙伴,专注于其核心竞争力,从而快速,高效,有效地将最复杂的产品推向市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04/2019030401252224133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abrinet
文章标题:Fabrinet任命Gregory P. Dougherty为其董事会成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