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亨通西班牙MWC 2019首秀,用“硬实力”还原5G通信本源

摘要:2月25至28日,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盛会—“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WC 2019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隆重举办。作为全球光纤通信前三强企业,亨通携多款5G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在纷繁复杂的现代“黑科技”展览中,亨通用“硬实力”还原通信科技本源,展示了亨通通信技术的全价值链产业和助推高科技发展的综合实力。

  2月25至28日,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盛会—“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WC 2019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隆重举办。作为全球光纤通信前三强企业,亨通携多款5G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在纷繁复杂的现代“黑科技”展览中,亨通用“硬实力”还原通信科技本源,展示了亨通通信技术的全价值链产业和助推高科技发展的综合实力。

  据悉,作为移动通信领域的全球顶级盛会,历年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都是众多运营商、设备终端商年度发布最新科研成果的黄金舞台。本届大会,随着华为、三星、中兴等通讯巨头纷纷展示了其5G系列手机及5G智能“黑科技”,使5G再度成为展会的“主旋律”。

  5G技术呼之欲出!未来,5G网络建设和规模商用,需要更多的创新的技术和产品的支撑。作为中国光纤光网领域规模领先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光通信领域首家参加世界移动通讯大会的企业,亨通重点展出了5G特种光纤、硅光子、5G天线接入等多种产品及解决方案,向世界各国展示了亨通的科研实力和中国制造的综合竞争力。

  5G承载先行,光纤光缆是5G通信最基础的承载体。针对未来5G本地网的建设,亨通自主研发的全场景气吹微缆系列,采用自主研发的光纤技术,具备低损耗、超低损耗技术性能,优化网络的时延性;同时,亨通自主研发的5G高密度光缆,有助于5G无线接入的前传大容量的信息传输和交互,满足eMBB应用场景,满足5G高密度接入的快速、可靠布线要求。

  5G带来的好处体现在三大应用场景:增强型移动宽带、超可靠低时延和海量机器类通信,这些场景对天线有独特的需求,要求其必须具有更密集的分布、具备更加紧凑、轻盈、高度集成的特点。本次展会,亨通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针对欧洲运营商对产品的特殊需求,展示了5G天线系列整体解决方案,吸引众多客户的驻足交流,并获得一致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5G以及数据中心的发展需要,亨通还展出了100G硅光模块产品。目前,亨通正在依托亨通洛克利公司加快硅光子技术和产品布局,2018年已成功推出了100G光模块产品, 计划2020年还将推出硅光芯片系列产品并实现量产。

  本次展会,亨通充分展示了在通信领域的综合实力,在提升亨通品牌影响力的同时,进一步彰显了亨通高科技新材料国际化企业的综合实力,为后续拓展欧洲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亨通还将继续加大5G承载技术各领域的技术研发,以前沿科技推动产业变革,助力5G发展以及欧洲通信产业发展。

内容来自:亨通通信产业集团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01/2019030101513142018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
文章标题:亨通西班牙MWC 2019首秀,用“硬实力”还原5G通信本源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