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 2019】泰瑞创携5G前传/中传/回传全套光模块解决方案参展OFC

摘要:四川泰瑞创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做为专业的光模块制造商,将携5G(前传/中传/回传)全套光模块解决方案参加OFC2019,展位号是 5120#,恭候您前来洽谈指导,共商合作,共寻商机。

  ICCSZ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万物复苏、充满活力的季节,一年一度光电行业盛会--美国光纤通讯展(OFC)将于2019年3月3-5日在美国圣地亚哥隆重举行。四川泰瑞创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做为专业的光模块制造商,将携5G(前传/中传/回传)全套光模块解决方案参加本次盛会,展位号是 5120#,恭候您前来洽谈指导,共商合作,共寻商机。

       关于泰瑞创

  四川泰瑞创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于成都市天府新区的高科技企业,经过十年的发展,凭借其诚信、务实、脚踏实地的稳健作风,近两年来进入快速发展阶段,2018年12月,公司规模扩大,在天府国际企业港设立了新的办公和生产区域,面积达4000多平米,未来两到三年,在天府新区的不断努力下,泰瑞创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