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数据中心布线方案及光组件提供商光卓通信加入讯石会员

摘要:领先的数据中心布线解决方案OEM/ODM及无源光收发组件提供商苏州光卓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光卓通信)今日宣布成为讯石会员,通过讯石平台跟众多光通信及数据中心客户展开交流与合作。

  ICCSZ讯 领先的数据中心布线解决方案OEM/ODM及无源光收发组件提供商苏州光卓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光卓通信)今日宣布成为讯石会员,通过讯石平台跟众多光通信及数据中心客户展开交流与合作。

  光卓通信成立于2008年3月,分别在苏州、武汉设有生产基地。公司拥有数据中心布线解决方案OEM/ODM服务和高速光模块的无源光收发组件产品,拥有10年数据中心布线设计经验,25年布线产品应用质量提供保证,2017年公司实现100万条MPO光纤连接器交付里程碑。

  光卓通信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主要体现在:

  在数据中心布线领域已具有数十年的制造经验。理解数据中心网络发展需求,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目前光卓通信在中国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其产品已广泛应用在互联网、政府、交通、医疗、金融等领域。

  在无源光收发组件方面,我们拥有卓越的多芯MT以及FA工程技术,我们会结合自身经验优势,在客户新产品研发阶段就给于配合。挑战高速光模块对收发组件的高可靠性及严苛的尺寸公差要求。目前光卓通信已与多家大型的光收发模块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产品也从最初的25G、40G、100G延申到400G。

  光卓通信旨在打造可信赖的中国综合布线民族品牌,不断为客户提供设计创新和方案领先的综合布线产品。光卓通信针对目前数据中心布线状况,推出数据中心超高密度光纤布线解决方案,采用16芯MPO多芯光纤连接器以及CS小型化光纤连接器。该方案简单且易于管理,在满足现有100G的需求下也为即将批量部署的400G以太网提供坚实的光纤链路基础,以减少客户对光纤资源的重复投入,实现客户的最大成本控制优势。

  光卓通信将携数据中心超高密度光纤布线解决方案参展OFC 2019,展会号#5605,欢迎广大行业朋友莅临交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2/27/2019022702491691356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卓
文章标题:数据中心布线方案及光组件提供商光卓通信加入讯石会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