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重庆联通2019-2020年光模块集采:约1727块

摘要:重庆联通启动2019-2020年光模块集中采购,预计采购光模块1727块,采购预算金额为195万元(不含增值税)。本项目中标人数量为2个,中标候选第一名中标份额60%,中标候选第二名中标份额40%(若中标人数量少于2人,则剩余份额重新招标)。

 ICCSZ讯 (编辑:Nicole)中国联通官方公告称中国联通重庆分公司启动2019-2020年光模块集中采购,预计采购光模块1727块,采购预算金额为195万元(不含增值税)。

  据公告显示,本项目中标人数量为2个,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如下:由评标委员会评审的中选候选前两名中标,中标候选第一名中标份额60%,中标候选第二名中标份额40%(若中标人数量少于2人,则剩余份额重新招标)。不划分标段/标包,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该集采项目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19年2 月25 日下午4时00分至2019年3月2 日下午4时00分。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提供拟投品牌设备在国家认定的光通信产品实验室(中国泰尔实验室(北京)或信息产业部光通信产品检验中心(武汉网锐实验室)或电信科学技术第五研究所(成都))测试的检测报告(至少提供2个在本次招标规格范围内型号的检测报告),报告结论为合格或满足国标、行标要求。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2/27/2019022702232304163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联通 光模块
文章标题:重庆联通2019-2020年光模块集采:约1727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