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elefónica计划花费2亿欧元用于网络升级

摘要:随着数据需求每两年翻一番,Telefónica正在通过部署新设备加强其网络,Telefónica计划花费2亿欧元(2.27亿美元)用于网络升级,包括Juniper网络和诺基亚设备;以满足客户对带宽的增长的需求。

  ICCSZ讯(编译:Vicki)随着数据需求每两年翻一番,Telefónica正在通过部署新设备加强其网络,Telefónica计划花费2亿欧元(2.27亿美元)用于网络升级,包括Juniper网络和诺基亚设备;以满足客户对带宽的增长的需求。

  根据Juniper和Telefónica的联合声明,Telefónica西班牙Fusión网络项目旨在满足未来三年对该地区不断增长的连接需求。该项目的第二阶段,是为移动,住宅和商业服务提供服务。

  升级使网络容量达到10 Tbit / s,并有增长空间。Telefónica Espa?a网络和IT开发与战略总监Javier:“到2025年,我们将达到每秒30太比特。”

  目前该项目已经进行了五年。Gutiérrez Alvaro表示:“五年前,我们意识到我们没有能力提高传输流量的容量。Telefónica不仅仅需要更换设备,还需要改变其整个网络拓扑结构,从分层到更平坦的拓扑结构,可以更灵活地部署,更快地响应流量增长,并且更具成本效益。”

  Telefónica最近完成了部署,从华为过渡到新设备。 该公司拥有500万西班牙用户,包括消费者和商业用户,消费固定宽带,移动和IPTV。作为其网络升级的一部分,Telefónica正在为其用户的家庭部署光纤。

  FTTH部署支持IPTV。客户正在改变他们观看电视的方式;他们希望以他们自己的方式随时观看他们自己的节目。这意味着流量的重大变化,从单播到多播。

  改变电视模式可以推动网络需求,因为内容不再只能通过网络传输一次;相反,消费者在任何时候都要求内容可用性。Gutiérrez表示:“当我们的一个客户正在观看直播节目时,内容将为所有客户播放一次。这是一个数据流。但是对于多播电视“我们必须为每个客户创建一个单独的流程。这意味着传输流量的爆发。”

  为了满足需求,Telefónica改变了其网络拓扑结构,以增加边缘的连接性。 Telefónica已经开始部署100Gbit / s接口,计划转向400 Gbit / s。

  Telefónica将其网络在Juniper和诺基亚之间分离,以实现冗余。Telefónica部署了来自诺基亚的7750和7950产品。Juniper网络和诺基亚产品取代了华为的技术。在选择供应商时,Telefónica收到了多个提案请求(RFP),并决定Juniper网络和诺基亚在技术和财务方面最合适。

  Gutiérrez表示,安全性并不是取代华为设备的问题。如果担心安全问题,Telefónica就不会邀请华为提交RFP。Telefónica与新供应商签订的合同有三年。

  对于Juniper网络,Telefónica交易延长了两家公司之间20年的合作关系。Telefónica正在使用Juniper的MX2000系列核心路由器和MX960边缘路由器。

  Telefónica正在以三种方式改变其网络,Bament表示,基础设施,自动化以及与云提供商(包括Netflix,Microsoft Azure和亚马逊网络服务)的连接带来更大的带宽。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2/27/2019022701580703096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elefónica
文章标题:Telefónica计划花费2亿欧元用于网络升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