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I-VI推400GbE传输应用56G PAM4 VCSEL阵列

摘要:II-VI日前推出应用于数据中心中400GbE短距离收发器和AOC的56Gb/s VCSEL阵列。II-VI表示,新产品代表了用于AOC和收发器的VCSEL技术的领先优势。

  ICCSZ讯(编译:Nina)日前,数据通信传输光器件的全球领导者II-VI公司(纳斯达克:IIVI),宣布推出56Gb/s VCSEL阵列。该产品用于部署在数据中心中的400GbE短距离收发器和AOC。

  超过12Tb/s交换容量的以太网设备的面世加速了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从100GbE到400GbE传输的迁移。II-VI的8-element VCSEL阵列可以使用PAM4以56Gb/s进行调制,以在短距离多模链路上实现400Gb/s。

  II-VI Laser Enterprise总经理Karlheinz Gulden表示:“客户选择II-VI是因为我们能够提供差异化的VCSEL技术而不会影响可靠性。我们新推出的56Gb/s PAM4 VCSEL阵列代表了用于AOC和收发器的VCSEL技术的领先优势。这些AOC和收发器在数据中心服务器到服务器连接中需求量很大。”

  基于VCSEL的AOC和收发器为10-300米数据中心链路提供了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它们支持消费电子中将超薄HDTV屏幕连接到远程驱动电子设备等新应用。在汽车和消费电子产品中越来越多的3D传感应用驱动下,VCSEL市场需求将加速。

  在即将到来的OFC展会(2019年3月5日至7日)上,II-VI将展示支持5G光学基础设施、超大规模数据中心、3D感应和LiDAR等应用的系列新产品。公司展位号:4312。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2/26/2019022602540078430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I-VI 400GbE VCSEL
文章标题:II-VI推400GbE传输应用56G PAM4 VCSEL阵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