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重磅推出全新全球光通讯市场报告:细数2018+预测2019 欢迎订购!

摘要:2019年2月,ICCSZ推出全新的一年一度光通讯市场调研报告《全球光通讯市场现状分析及预测》,您想知道的想了解的想探听的这里可能都有!欢迎订购讯石《全球光通讯市场现状分析及预测》,同时讯石会员可收到该年度报告免费印刷版一份!

  ICCSZ讯 (编辑:Nicole)想知道2018年光通讯行业发生过哪些大事件吗?想了解2018年度全球光通讯市场情况和未来几年的市场预测吗?想探听相关企业在2018年的发展情况吗?2019年2月,ICCSZ推出全新的一年一度光通讯市场调研报告《全球光通讯市场现状分析及预测》,您想知道的想了解的想探听的这里可能都有!欢迎订购讯石《全球光通讯市场现状分析及预测》,同时讯石会员可收到该年度报告免费印刷版一份!

  讯石关于2018年度光通讯市场调研报告《全球光通讯市场现状分析及预测》有什么精彩内容呢?该报告总页数约200页,9.97万字数,内容主要包括2018年全球光通讯市场发展现状总结分析以及未来几年光通讯市场发展预测,具体内容涵盖从运营商、系统设备商、光器件商到光纤光缆商整个产业链的分析及预测。

  2018年,对于国内外光通信企业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前有光通信巨头并购强强联合,芯片之殇,后有华为海外市场遭挫,中美贸易战影响,种种情况令业内人士对2019年的市场情况表示担忧。细数光通信2018,预测2019全球市场,讯石《全球光通讯市场现状分析及预测》带您寻找答案!

  部分摘要内容如下:

  2018年,用户对高速带宽的需求驱动移动和固网通信服务提供商收入增长,同时用户对云服务的需求刺激着互联网内容提供商收入持续高速增长。整体来看,全球通信提供商收入相比2017年实现5%以上的增长,规模估计超过32000亿美元。

  通信资本开支方面,在经历了2015年到2017年三年的缩资周期之后,2018年,全球通信提供商资本开支重返增长轨道。中国市场方面,由于4G LTE部署接近尾声,三大运营商正蓄力准备投资即将到来的5G技术,而下一代PON技术部署还未大规模开展,我国电信业固定资产投资持续下滑。

  宽带用户方面,截至2018年底,全球固网宽带用户约为10.3亿,突破10亿大关;年净增数接近9840万,相比上年的7940万,增长了23.93%。

  光网络设备市场方面,2018年,中兴因禁令事件暂停一个季度的业务、北美Tier-1运营商长途支出的放缓以及海底线路终端设备板块支出的下滑,导致全球光网络设备市场小幅萎缩。

  光器件市场在2018年遭遇挑战,但得益于云市场的强劲需求、无线前传和FTTx应用板块的销售改善,全球光器件市场仅小幅萎缩。有源光器件方面,2018年,华为中兴的库存整理对电信应用光模块市场的影响持续到上半年,随之而来的中兴通讯禁令事件又大大影响了DWDM模块的销售;数据通信方面……无源器件方面……

  光纤光缆市场方面,2018年,在全球互联网流量的快速增长以及各国5G测试部署建设的驱动下,全球光纤光缆市场需求持续增长,但是由于中国市场需求放缓,全球市场需求年增幅从前几年的两位数下滑至个位数。中国仍是全球光纤光缆需求的主要推动地区,需求量占比高达50%以上。

  展望未来,从各大经济组织和投行的展望来看,2019年全球经济将减速。经济环境的趋恶一方面可能使得服务供应商更加谨慎投资,但另一方面各国为刺激经济发展或将鼓励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就通信市场而言,2019年全球数据中心建设仍然火热、电信运营商5G初期部署已提上日程、下一代PON部署将规模开展,这些都将刺激通信市场重返增长周期。

  上游产业链方面……

  关于讯石信息咨询(ICCSZ)

  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由国际光电产业的一群通讯行业专家、管理专家与咨询专家共同创办而成。旨在为光通讯行业提供全面的资讯服务,推动光通讯行业的发展。自成立以来,讯石始终立足于管理理念、管理工具、通讯技术及市场发展的国际前沿,始终与企业保持紧密的联系,聆听最真实的声音,凝聚并传播专业人士和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为实现管理和通讯的有效结合及成功应用提供专业的咨询与顾问服务。

  讯石近十年来一直在追踪全球及中国光通信产业链的发展情况,每年举办多次光通信行业专业会议,邀请行业专家学者作主题演讲,聚集光通信上下游企业沟通交流最新讯息!讯石最新推出的《全球光通信市场现状分析及预测》更是ICCSZ在2017年潜心调研市场的成果汇集。报告内容专业性强,权威度高,欢迎广大光通信行业客户以及相关投资者积极抢购!

  订购联系方式:

  电话订购:0755-82960080

  华南区:杨小姐 ycy@iccsz.com 0755-82960080-0

  华中区:凌先生 kine@iccsz.com 0755-82960080-160

  华东区:曾先生 right@iccsz.com 0755-82960080-168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