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 2019】极致兴通携25G/50G/100G/200G系列产品参展

摘要:领先的高速光模块专业供应商极致兴通今天宣布其OFC2019的参展方案,将重点展示最新的25G/50G/100G/200G光模块系列解决方案,欢迎业界同仁前来展位号4901#咨询交流。

  ICCSZ讯 第44届美国光纤通讯博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9) 将于3月3-7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领先的高速光模块专业供应商极致兴通今天宣布其OFC2019的参展方案,将重点展示最新的25G/50G/100G/200G光模块系列解决方案,欢迎业界同仁前来展位号4901#咨询交流。

  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即将迈入商用,韩国已于去年正式宣布部署5G商用网络,其它重要市场如欧美,日本,以及中国也将紧随其后,光模块是5G网络物理层的关键成本构成,5G前传有海量25G光模块市场需求,极致兴通本次将重点展示25G SFP28产品系列,满足国内外地域差异化的5G前传需求,包括:

  1.  25G SFP28 300m-I(10G DFB超频方案,低成本满足前传塔上塔下光连接海量需求)

  2.  25G SFP28 LR-I(前传光纤直驱应用场景)

  3.  25G SFP28 Bidi 10km/30km -I(1270/1330方案,适用于光纤资源紧张应用场景)

  4.  25G SFP28 ER-I

  5.  25G SFP28 LWDM ER-I(6λ满足LWDM承载场景)

  6.  25G SFP28 DWDM 10km/30km-I(细密集波分承载场景)

  数据中心和存储领域,端口速率从10G/40G向着100G/200G/400G升级换代,极致兴通将展示最新的开发成果,包括:

  1. 100G QSFP28 CWDM4(低成本方案)

  2. 100G QSFP28 ER4 Lite

  3. 200G QSFP56 PAM4 SR4/AOC(200G数通场景)

  4. 50G SFP56 PAM4 SR/LR(支持到28.9G高速率场景)

  我们的展位号:4901,欢迎业内同仁到时前来参观指导交流。

  展出时间:2019年3月05日-07日

  展示地点:美国圣地亚哥会展中心

  展台效果图

  展台位置

 关于极致兴通

  极致兴通是一家专注于有源光模块产品的开发和制造的公司,依托先进的高端光器件封装平台,独具特色的光学设计仿,高速射频仿真,结构与热分析等技术能力,我们不断推出高性能,低功耗,极具价格竞争力的产品;我们成功推出的10G SFP+/XFP,25G SFP28,40G QSFP+,100G CFP系列,以及100G QSFP28等产品系列,充分满足数据中心,无线通信,光传送网等领域的市场需求,并提供客户定制化服务。 同时,出色的生产交付能力,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热忱的客户服务理念,使得我们的产品成功销售到中国,北美,欧洲,日本,韩国,以及其它海外市场,并受广泛好评。 未来,我们将继续围绕数据中心和5G等热门领域,以极致创新的精神,持续快速满足客户的需求,做极致的高速连接价值创造者!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2/22/2019022206325651036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FC 极致兴通
文章标题:【OFC 2019】极致兴通携25G/50G/100G/200G系列产品参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