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 2019】欧博凯携多款产品盛装出席

摘要:OFC 2019即将在加州圣地亚哥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讯石会员深圳欧博凯将携SFP模块、AOC、PLC 分路器、MPO/MTP、跳线等产品盛装出席OFC 2019,展位号:4929,欢迎业界同仁前往咨询交流。

 ICCSZ讯 美国加州时间2019年3月3-7日,第44届美国光纤通讯博览会及研讨会(OFC2019) 将在加州圣地亚哥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深圳市欧博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欧博凯”)将携SFP模块、AOC、PLC 分路器、MPO/MTP、跳线等产品盛装出席OFC 2019,展位号:4929,欢迎业界同仁前往咨询交流。

  展出时间:2019年3月5-7日

  展位号:4929

  展出地点: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 San Diego, California, USA

  参展产品如下图:







  关于欧博凯

  深圳市欧博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欧博凯)是位于深圳市龙华区的一家国家级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是集光通信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供应商,欧博凯自2005年成立至今,企业高速发展,在江西宜春、安徽合肥、武汉、深圳设有分公司。

  主要产品有:光模块  光纤跳纤  MPO/MTP   PLC分路器  尾纤  适配器   快速连接器  终端盒等

  欧博凯一直本着“品质第一,顾客至上”的品质方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快速的应变能力,准时交付等理念,成功地为国内外的众多客户提供了满意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着力产品品质和制造体系的控制,已经通过了ISO9001国际认证及泰尔认证中心的产品认证,努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着力产品品质和制造体系的控制,已经通过了ISO9001国际认证及泰尔认证中心的产品认证,努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街道丽荣路国乐科技园一栋西侧十楼

  电话:86-755-83425936

  网站:http://www.opticking.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2/22/2019022206270457374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FC 欧博凯
文章标题:【OFC 2019】欧博凯携多款产品盛装出席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