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finera Q418营收$3.32亿 与Coriant整合进展顺利

摘要:智能传输网络提供商Infinera日前公布完成收购Coriant之后的首个季度财务业绩,GAAP销售收入3.32亿美元,相比上个季度2.01亿美元和去年同期1.96亿美元大幅增长。CEO表示,合并公司的整合进展很快,公司取得了超出预期的财务业绩。

  ICCSZ讯(编译:Nina)日前,智能传输网络提供商Infinera公司公布了其截至2018年12月29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2018年第四季度,Infinera GAAP销售收入3.32亿美元,上个季度2.01亿美元,去年同期1.96亿美元。GAAP毛利率25.5%,上个季度35.0%,去年同期24.1%。GAAP净亏损1.31亿美元,或每股亏损75美分;上个季度GAAP净亏损3260万美元,或每股亏损21美分;去年同期GAAP净亏损7400万美元,或每股亏损50美分。第四季度非GAAP销售收入3.37亿美元,上个季度2.01亿美元,去年同期1.96亿美元。非GAAP毛利率31.9%,上个季度38.4%,去年同期37.5%。非GAAP净亏损4380万美元,或每股亏损25美分;上个季度非GAAP净亏损670万美元,或每股亏损4美分;去年同期非GAAP净亏损1860万美元,或每股亏损12美分。

  2018年,Infinera GAAP销售收入9.43亿美元,上年为7.41亿美元。GAAP毛利率34.1%,上年为32.9%。GAAP净亏损2.11亿美元,或每股亏损1.34美元;上年GAAP净亏损1.95亿美元,或每股亏损1.32美元。2018年,Infinera非GAAP销售收入9.48亿美元,上年为7.41亿美元。非GAAP毛利率38.4%,上年为39.3%。GAAP净亏损5910万美元,或每股亏损37美分;上年GAAP净亏损8000万美元,或每股亏损54美分。

  Infinera首席执行官Tom Fallon表示:“在第四季度,我们合并公司的整合进展很快,公司取得了超出预期的财务业绩。合并后,我们节省了大量成本,并看到来自Tier-1和ICP客户的机会大幅增加。该季度期间,我们推出了Infinite Network Architecture(无限网络架构),并有望从2020年开始推动合并后公司的垂直整合。我们仍然致力于在今年第四季度恢复非GAAP盈利能力。”

  展望截至2019年3月30日的第一季度,Infinera目前预计GAAP销售收入约为3.08亿美元,非GAAP销售收入约为3.1亿美元,GAAP毛利率在27%上下,非GAAP毛利率在31%上下,GAAP EPS约为负的51美分,非GAAP EPS约为负的27美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2/22/2019022203131490931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nfinera
文章标题:Infinera Q418营收$3.32亿 与Coriant整合进展顺利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