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asa Systems以1.15亿美元收购NetComm Wireless

摘要:致力于扩大其在移动行业地位的网络公司Casa Systems宣布将以约1.15亿美元收购固定无线网络设备供应商NetComm Wireless。

  ICCSZ讯(编译:Vicki)致力于扩大其在移动行业地位的网络公司Casa Systems宣布将以约1.15亿美元收购固定无线网络设备供应商NetComm Wireless。

  Casa的收购进一步表明该公司正努力将其有线电视领域的网络产品纳入移动和无线行业。 NetComm的两个主要客户是澳大利亚的NBN和美国的AT&T,两者都使用NetComm的产品来构建大量的固定无线服务。

  Casa购买NetComm表明公司希望向其现有的有线电视公司销售固定无线接入设备。事实上,许多主要的电信供应商,从Verizon到C Spire正在进军固定无线市场,向家庭和办公室提供互联网服务而无需花费更多的资金建设到这些地点的有线网络。美国和全球的Midco,Charter Communications和其他有线电视运营商正在测试固定无线技术(Charter)或积极部署它(Midco)。

  Casa一直致力于扩大其4G / 5G移动核心产品及其小型基站的销售。Casa首席执行官Jerry Guo表示:“我们相信我们无线业务的最初牵引力将来自我们的Apex系列室内和室外无线接入网络产品以及小型cell core。我们预计2019年我们的Axyom 4G 5G移动核心解决方案将实现收入,公司已经参与多个一线移动服务提供商4G 5G核心评估和试用流程。”

  在Casa收购NetComm的新闻稿中,Casa表示公司专注于4G和5G市场。Casa首席执行官Jerry Guo表示:“凭借互补的产品组合,Casa Systems和NetComm的结合增强了我们满足全球通信服务提供商不断增长的带宽需求的能力。此次收购扩大了Casa对更多服务提供商客户的影响力。 将固定无线产品添加到我们的产品组合中,使我们能够满足大型5G固定无线接入市场的需求。”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2/22/2019022201581281941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asa NetComm
文章标题:Casa Systems以1.15亿美元收购NetComm Wireless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