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印度CEO:印度政府非常支持华为

摘要:华为印度市场CEO杰伊·陈(Jay Chen)日前表示,虽然有一些国家对华为的产品存在所谓的安全担忧,但印度政府却非常支持华为。

  华为印度市场CEO杰伊·陈(Jay Chen)日前表示,虽然有一些国家对华为的产品存在所谓的安全担忧,但印度政府却非常支持华为

  杰伊·陈称:“在我与印度政府进行的所有接触中,没人认为我们的产品存在问题。他们都说,我了解华为……没有人告诉我,说我们的产品有问题。”

  华为是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但最近几个月,华为遭到了美国政府的刁难,后者正敦促其盟友拒绝使用华为的5G网络设备。

  与此同时,华为也在极力反击,否认其产存在任何安全风险,并指责将其排除在5G网络之外的行动出于政治原因,是一种“不负责的任决定”。

  华为之前已经表示,印度政府已经邀请该公司在印度市场进行5G测试。但目前,印度政府尚未决定何时进行正式的5G试验。

  华为还表示,其在印度市场的投资计划包括新建实验室和推广5G生态系统。杰伊·陈说:“我认为,如果频谱拍卖能在今年成功举行,我们应该在2020年前启动相关计划。”杰伊·陈还称:“我们不想错过印度市场,我们要把所有的新技术带到这里。”

  除了印度,德国和意大利政府也表示不担心华为的设备。本周早些时候,德国政府高级官员称,虽然美国政府对华为的网络设备发出了所谓的安全警告,但德国政府却倾向于让华为参与德国的高速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

  而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副部长迈克·杰拉奇(Michele Geraci)也表示,他们并不对华为的网络设备感到担忧。杰拉奇称:“我不认为华为是个问题。对我来说,这只是你可以选择的25家设备制造商中的一家,他们的价格不同,质量也不同。”

内容来自:C114中国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2/21/2019022101360816778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印度
文章标题:华为印度CEO:印度政府非常支持华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