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华三与科锐安强强联手 布局高效网络服务

摘要:紫光集团旗下致力于成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的新华三集团与全球领先的光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科锐安网络(CORIANT)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认为当前数字化转型的迅猛增长趋势对双方企业的发展都是重大的机会,并就网络未来发展趋势、进一步完善整体网络方案、增强网络服务能力等方面达成合作,希望通过强强联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ICCSZ讯 2月8日消息,紫光集团旗下致力于成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的新华三集团与全球领先的光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科锐安网络(CORIANT)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认为当前数字化转型的迅猛增长趋势对双方企业的发展都是重大的机会,并就网络未来发展趋势、进一步完善整体网络方案、增强网络服务能力等方面达成合作,希望通过强强联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研究开发部总裁朱升宏等高层领导,科锐安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r. Kheradpir、亚太总裁Mr. Alfred Ling等高层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右)、科锐安(CORIAN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r. Kheradpir(左)

  当前,国内企业数字化转型如火如荼,推动云计算和IT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快速增长,并由此带来对数据中心的弹性、灵活、高效以及高速的数据中心互联服务的需求。同时众多客户又面临着控制网络建设和运营成本与快速升级基础设施的挑战。

  为了满足客户建设更高性能数据中心网络,以及基础设施整体交付的需求,新华三科锐安强强联手,将科锐安的领先技术与新华三本土化服务能力以及对用户需求的准确把握进行结合,打造更完善、更有竞争力、更易于交付的整体解决方案,最终助力国内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科锐安(CORIANT)高层领导一行访问新华三

  科锐安网络(CORIANT)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光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由诺基亚西门子(NSN)的光网络部、美国泰乐通信(Tellabs)和迅桐网络(Sycamore)合并组建而成,秉承了Tellabs、Sycamore在城域网、数据和智能控制方面的优势,以及西门子光传输在超长距离传输领域可提供的丰富的光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目前,科锐安主要服务于领先的运营商客户,其业务遍及全球超过100个国家。

  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表示,动态云网环境要求网络供应商有更高效率、更快的部署能力。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希望和科锐安携手,通过采用更多创新技术,优化网络方案,提升网络服务体验和能力,共同推动整体产业的数字化转型。

  科锐安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r. Kheradpir认为,新华三在数字化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优势与科锐安在光网络领域优势相结合,双方的重要合作将会把整个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到全新水平。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