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I-VI宣布其WSS赢得首个海底订单

摘要:在陆地网络对WSS的强劲需求之外,II-VI宣布其LightFlow?Flexband WSS赢得了首个海底网络订单,为公司WSS产品带来了新机遇。

  ICCSZ讯(编译:Nina)日前,海底网络光器件和模块的全球领导者II-VI公司(纳斯达克:IIVI)宣布,其波长选择开关(WSS)--LightFlow?Flexband WSS--将首次部署在下一代海底网络中。

  云服务提供商正在推动对带嵌入式WSS模块的下一代海底网络的需求,这些模块可以动态分配带宽或快速重新路由各个大洲的数据中心之间的通信。II-VI基于液晶的WSS模块的超高可靠性已经在陆地网络中进行了十多年的大批量部署,现在,II-VI的液晶技术可以实现将低端口数WSS模块部署在海底网络的分支点上。

  II-VI WSS部总经理Jim Yuan博士表示:“动态可重新配置以提升网络灵活性和弹性已成为越来越多规划中的海底网络的一项要求。在主要是中国ROADM部署的快速增长驱动下,陆地网络对WSS产品的需求保持强劲。现在,海底网络需求又为我们带来了新的机遇。”

  II-VI将把Flexband WSS增加到部署在海底网络的产品组合中,该组合还包括泵浦激光器、滤波器和探测器。II-VI海底泵浦激光器产品系列因其高可靠性而享誉全球。

  II-VI在OFC(展位号:4312)

  在即将到来的OFC展会(2019年3月5日至7日)上,II-VI将展示支持5G光学基础设施、超大规模数据中心、3D感应和LiDAR等应用的系列新产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2/20/2019022001372905097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I-VI WSS
文章标题:II-VI宣布其WSS赢得首个海底订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