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I-VI Q2营收3.43亿美元 同比增长22%

摘要:工程材料及光电器件制造商II-VI公司公布其2019财年第二季度营收3.43亿美元,同比增长22%,其中Laser Solutions营收1.06亿美元,同比增长1%;Photonics营收1.6亿美元,同比增长38%;Performacne Products营收7700万美元,同比增长26%。2019财年上半年,II-VI实现订单收入7.04亿美元,营业收入6.57亿美元。

  ICCSZ讯 工程材料及光电器件制造商II-VI公司公布其2019财年第二季度营收3.43亿美元,同比增长22%,其中Laser Solutions营收1.06亿美元,同比增长1%;Photonics营收1.6亿美元,同比增长38%;Performacne Products营收7700万美元,同比增长26%。2019财年上半年,II-VI实现订单收入7.04亿美元,营业收入6.57亿美元。

  第二财季,II-VI公司光通信及无线通信市场占其总营收46%,约为1.58亿美元,而以光电器件和光学材料的制造和销售为主的Photonics板块营收1.6亿美元,其中光通信及无线通信市场占比83%,工业(自动化)市场占比8%,Semi Cap市场占比3%,生命科学、消费者及其他市场占比6%。

  全球市场方面,北美市场占比40%,欧洲市场占比20%,中国市场占比22%,日本市场占比8%,其他地区占比10%。

  在第一财季,II-VI公司收购光器件巨头Finisar,后者为其带来新一代通信、3D传感和LiDAR技术,例如GaAs基的数通光收发器技术、InP基的电信光收发器技术、WSS光学技术以及光子集成技术,驱动新的市场增长。

  据II-VI CEO Chuck Mattera表示,公司收购Finisar的所有必要文件和监管申请已经完成,美国和德国的监管机构已批准了该交易。

  5G移动基础设施讲师未来增长的新机遇,II-VI与Finisar基于各自的技术平台以及产品互补,使II-VI在5G光接入、5G射频以及系统模块方面成为全面的光电子器件供应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2/19/2019021904015044843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I-VI
文章标题:II-VI Q2营收3.43亿美元 同比增长22%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